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5款车不仅颜值高 而且省油10万就能落地!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07 12:51作者:娜姐说车编辑:刘嘉琪

  现在考驾照的人越来越多,买车也成为考完驾照后的考虑事项。很多人在买第一辆车的时候,一般会考虑买10万上下的汽车,那买哪款汽车的性价比高呢?很过朋友会想起大众、丰田和吉利等汽车品牌,其实随着汽车的更新换代,问题的答案也在变化。现在我们就看看如果想10万元落地,有哪些车可以推荐?

    1、吉利帝豪 GL

  吉利帝豪 GL 是吉利集团全新打造的轿车,官方指导价在7.9-9.6万之间,帝豪GL配置丰富、性价比高、动力充足。具有合资车型的品质,但价格为合资车型的一半。如果你8.5万买这款车,不到10万就可以将车落地。虽然作为国产车推荐,但选择这款车你无需爱国。

  2 、桑塔纳

  要说大众旗下10万元落地的车,其实有很多可以推荐,但在这里推荐大众新桑塔纳。它虽然是大众集团最近几年复活的汽车品牌,但上市后有不错的口碑,不仅皮实耐操,而且还非常省油。据传桑塔纳加满一箱油可以跑800公里,用车成本低,绝对是注重品牌购车者的首选。

   3 、科沃兹

  科沃兹是雪佛兰推出的一款比较亲民的家轿,价格在8-9万元之间,不仅整体颜值高,而且空间配置也不错,尤其是后排乘坐空间异常给力,1.5L的发动机动力可以满足日常使用,如果入手一辆各方面性能都还不错的紧凑车型,那么雪佛兰科沃兹正是合适车选。

  4、艾瑞泽5

  艾瑞泽5是奇瑞新战略下的新车型,外观动感流畅,配置也比较丰富。艾瑞泽5 高配车型在16年CNCAP碰撞测试中,取得了同级别车型(紧凑型)最好的成绩。更是在16年12月销量超过2万台,如果10万落地选择一款性价比高、外观又不错的紧凑型轿车,艾瑞泽5绝对可以满足要求。

  5 、飞度

  本田飞度售价在7-11万之间,作为最早进入中国两厢车市场的车型之一,飞度在国内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第二代飞度更是获得美国、日本、欧盟与中国的五星安全评价,作为一款小型轿车这实属不易。日系车的造车功底也为这款车打上了质量的保证。绝对是小型车中的首选品牌。

  很多人在买第一辆汽车时,都会选择不会太贵,10万元就可以落地的车型。上面的帝豪GL、科沃兹和桑塔纳等车型都能够满足要求。这几款车型不仅外观动感流畅,而且在空间、配置和油耗方面的表现都令人满意,作为家用或者通勤代步工具,可以重点考虑这几款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