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买不到合资车?这五款绝对适合你!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07 11:29作者:九点看车编辑:刘嘉琪

  很多小年轻上班之后就想要 成为有车一族,的确现在的社会没有一台车,走哪还真的不方便,那么面对这么多的车型,到底买一款什么样的车呢?而且对于90后来说,预算上肯定没有多余的,那么8万预算能买什么车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五款车,绝对适合你,全是合资车!

  1、起亚K2

   指导价:5.99-10.39万

  外观设计时尚大方,绝对适合年轻人驾驭,而且车身轻省油省钱,在安全配置方面也不错,全车配备2个安全气囊,ABS防抱死系统和制动力分配系统的搭载,让安全性也得到保障!

  2、日产阳光

    指导价:6.48-11.28 万

  倒梯形进气格栅加上粗壮的镀铬亮条,显得更有活力,在国内的销量也挺好,当然保有量也不错,对于后期的维护保养的确很轻松,关键就是省油!高配车型还配备防盗报警器 、刹车辅助(EBA/BAS/BA等)、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等先进功能!

    3、现代瑞纳

  指导价:7.39-10.69万

  瑞纳这款车不仅造型设计好看,而且在中国市场销量也不错,虽然没有ASR、ESP但全系标配两个安全气囊,适合代步的车子。买车子就和买衣服是一样的,只选合适的,不玄龟的。日那外观对于八零九零都有着很大的吸引力。性价比是不错的,瑞纳上手比较容易。油耗表现的还是不错的。

  4、日产玛驰

   指导价:5.38-8.15万

  配备了具有DAB技术的BOSE品牌音响,并且在车内共配备了六个扬声器,这些拥有Bose最新音源处理技术的设备会带来很好的音乐播放效果,用户还可根据自身的喜好对音频进行自定义。同时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导航系统、无匙进入、前中央扶手等配置。在主动安全方面,新车还配备有远光辅助、交通标志识别,以及车道保持等功能。

   5、本田飞度

   指导价:6.58-10.48万

  飞度依旧采用了本田家族式设计风格,全黑色的内饰营造出更加浓重的运动气息。三辐式方向盘做工精细,手感更加舒适全系标配儿童座椅接口、发动机防盗锁止、车内中控锁、ABS防抱死、高配车型还配有发动机自动启/停、防盗报警器、上坡辅助、电动天窗 、倒车视频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语音控制系统、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空调等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