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SUV就算给你开?你能驾驭吗?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07 11:20作者:辣椒车评 编辑:王家浩

  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很多厂商生产大尺寸SUV时都习惯用“全尺寸SUV”来自称,其实这都是商家一种浮夸不负责的营销手段罢了。

  真正的“全尺寸SUV”是极端追求大个头、大空间、车身尺寸都要超过5米,而且全尺寸SUV发动机特点为高扭矩,仅仅通过大排量来提升动力,简单粗暴,不太注重经济性!

  全尺寸SUV几乎都来自美国,也正是美国低油价、地大车少的用车环境造就了它们!

   指导价:148.80-168.80

  凯雷德是典型的美式豪华全尺寸SUV,虽然很多人还是能挑出众多毛病,比如尺寸太过庞大,油耗太高,价格太昂贵,但是在老美眼中,车标上来自法国贵族的家族会长象征着尊贵的地位。

  在2007年称得上事凯雷德的鼎盛时期,其年销量轻松突破了6万辆,不过随之而来的经济大萧条对汽车行业带来了承重的打击,凯雷德自然也逃过一劫。

  虽然销量降到曾经的1/3,不过在此期间凯迪拉克还是完成了第四代凯雷德的研发,而且有种王者归来的气势!

  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在凯雷德身上体现的更加夸张,锋利的线条威武庄严,内饰木质装饰及巧克力色真皮包裹几乎覆盖了车内每一个角落,使得驾驶室内的豪华感瞬间提升了几个档次。

  动力方面,凯雷德自然不能掉链子,6.2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420马力,重达2.7吨大家伙能在6.1的时间内完成百公里加速,无论从哪方面来说,凯迪拉克无疑是全尺寸SUV的王者车型!

  指导价:119.8万

  英菲尼迪由于进入中国市场较晚,的整个车系在国内能见度都不高,更别提这辆英菲尼迪专门为美国市场打造的QX80。

  它同样是一款全尺寸SUV,不过它是针对美国中层阶级而设计的,但是到了国内,它的售价进入了百万豪车的行列,虽然在中期改款之后,它在国内的售价自降了33万,但是起售价格依旧为119.8万,这在同价位中依旧没什么竞争力。

  英菲尼迪QX80的尺寸也非常惊人,5米3的车长,2米多的车宽,还有将近两米的车高,拖拽如此庞大的车身,一定要有一副好身手,V8自吸发动机一直就是全尺寸车型的标配,而QX80所搭载的更是一台5.6L排量的V8自吸发动机,别看最大马力表现平平只有398匹,但是它的扭矩达到了恐怖的555牛米,有了这幅身手,使QX80在车流中驾驶相当自如!

  指导价:98.88万

  林肯领航员算是最具美式气息的全尺寸SUV,由于品牌知名度的原因,如此庞大的车型,售价相比竞争对手“厚道”很多,不过这也没办法,谁让中国消费者更注重品牌知名度呢!

  全尺寸SUV车型在国内和美国本土完全过着完全不一样的“生活”。在国内,全尺寸豪华SUV,一般都出现在高档写字楼、或者高档会所,它在国内成为了“绅士”,而在大洋彼岸的美国,它性格的待遇完全不同,甚至干一些“粗活”比如拖拽房车、快艇之类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