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款便宜车你准备好入手了吗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07 10:49作者:爱我请抓紧编辑:王家浩

  对于男人来说,车就是人生中的第二个老婆,几乎每个男人对车都情有独钟,但是迫于生活的压力,根本没有多少积蓄,自己想买别的愿望就破灭了,但是现在我们可以实现购车梦了,以下的三款车随你挑。

  宝骏310外观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这款车卖的也相当火爆。轴距达到了2550mm,但美中不足的是低配车无安全气囊,内饰嘛,你懂的,毕竟是三万多的车。

  cs15相对于同级别的车来说,空间还说的过去,隔音效果也还行,动力方面是软肋,起步动力较肉。

  奔奔内饰方面颇有时尚感,相信会赢得年轻人的芳心。俗话说,车小好掉头,灵活,相对于女士来说,十分方便,同310一样,低配车无安全气囊。

  那么我们了解了这三款车的优点和缺点了,下一步是不是该回去好好筹划一下了,其实不管选择哪一款车,只要适合自己就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