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运动和高品质 一样都不能少!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07 10:45编辑:刘嘉琪

  豪华品牌中级车,动力要充沛,工艺细致做工扎实,车型具有鲜明的特点。同时维修保养要方便且车辆要保值。推荐以下几款车。

   雷克萨斯IS 300 锋尚版

    推荐指数:4颗星

    指导价:34.90万元

  车型特点:雷克萨斯IS刚于6月份完成中期改款,车型在外形方面进一步强化了家族设计语言,纺锤形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L”型日间行车灯,极具魔幻的科技气息。

  内饰延续了旧款的风格,红黑配色的强烈对比极具视觉冲击力,整体风格年轻时尚设计感浓郁。空间方面并不是车型的强项,车身尺寸和轴距表现处于该级别的平均水平。动力方面使用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 kW,峰值扭矩为350 N·m,搭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宝马 320Li xDrive 时尚型

    推荐指数:5颗星

  指导价:34.99万元

   车型特点:宝马 320Li xDrive 时尚型作为一款前置四驱产品,将宝马品牌的注重操控性和运动特质表现得酣畅淋漓。全新加入的M套件让车型更加激情四射。

  第5代iDrive人机交互系统,也加强了3系的智能化特质。全系换装了B系列发动机,车型使用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5 kW,峰值扭矩为270 N·m,搭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并抑制了发动机噪音的产生,同时变速器平顺性较旧款有了明显进步。

  凯迪拉克 ATS-L 28T 精英型

   推荐指数:4颗星

  指导价:33.88万元

  车型特点:凯迪拉克自从上市后,就给人留下了突出的印象。棱角分明的家族式外形、卓越澎湃的动力表现和丰富的车型配置均是品牌对美系中型运动豪华轿车的鲜明注解。

  内饰设计同样科技感十足,后排的空间表现明显不足,人员乘坐后略显局促。车型悬架调校偏向运动,操控感表现不俗。车型使用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5 kW,峰值扭矩为400 N·m,搭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点评:整体而言,宝马3系在三款车型中各方面表现十分均衡,尤其在动力和操控性上仍可作为这个级别的标杆。对车型制造工艺水准有特别追求的话,选择雷克萨斯IS不会令人感到遗憾。凯迪拉克 ATS-L的大幅现金优惠又让人不得不将其列入购车名单,作为备选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