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这5款中型轿车即将上市 银子准备好了吗?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07 10:35作者:车业杂谈编辑:刘嘉琪

  丰田全新凯美瑞

  丰田全新凯美瑞已经在北美国际车展发布,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实现从内到外的革新。据称,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将于今年10月份量产上市。此外,国产版全新一代凯美瑞有望基于丰田TNGA理念打造。

  现款车型普通版和混动版车型在设计上基本保持一致,但全新一代凯美瑞车型外观上拥有普通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设计,更加容易区分。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凯美瑞或将沿用现款的2.0L与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混动版车型有望继续采用阿特金森循环的2.5升发动机,以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

  应该来讲,曾经的日系三强在当前的中型车市场已失势,凯美瑞是其中的典型代表;销量、份额不如往日,价格亦不得已作出下调,导致产品品牌形象亦不如昔日。全新一代凯美瑞的到来,是否能改变德系在细分市场的影响力呢?非常值得期待。

   大众Arteon

  大众Arteon其实就是大众CC的继任车型,新车采用全新造型,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后备厢空间表现提升。

  外观方面,大众Arteon采用了多横辐镀铬进气格栅,格栅与头灯组相连,并配以L型LED日间行车灯。车尾采用全新造型,D柱的倾斜角度很大,整体感觉运动味很足。

  动力方面,大众Arteon将推出两款不同功率的2.0T发动机车型,搭配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两款车型的最大功率分别为205kW和176kW。

  大众CC曾有最美大众车之称,以优雅的造型设计开辟了中型车市场的新方向。如今,大众Arteon即将到来,于长久未曾明显变化的大众CC而言,它应该可以给消费者一些新鲜感。

  除了上面提到了5款新车,下半年上市的轿车还有不少,比如大众的新高尔夫和全新POLO、红旗H5、讴歌TLX-L等,由于篇幅有限所以就不一一盘点了。要买车的朋友准备好钱了吗?一大波新车即将来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