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这5款中型轿车即将上市 银子准备好了吗?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07 10:35作者:车业杂谈编辑:刘嘉琪

  今天来给大家盘点一下5款下半年即将上市的轿车吧!

  别克全新君威

  有消息称,别克全新一代君威将会定在7月21日上市销售,预估报价在18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全新别克君威与欧宝英速亚的设计基本一致,只是对于一些做出了改变,新车在前进气格栅上使用了别克家族式设计。炯炯有神的矩阵式LED大灯是前脸的点睛之笔,侧面线条优雅连贯,并最终贯穿至尾部,彰显了整车的优雅和动感。

  动力方面,新一代君威将提供三种动力形式,分别为20T、28T及30H。其中20T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170Ps),峰值扭矩252N·m。28T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261Ps),峰值扭矩350N·m。

  中型轿车市场沉寂已久,德系的垄断稍显单调,是时候来点新意,全新一代君威或许有打破现有格局的潜质。

  吉利新款博瑞

  新款博瑞的外观设计,采用面积更大的“水波涟漪”家族式设计风格,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更加大气;两侧鹰眼式大灯造型更显“凶狠”,新车还对多处细节进行了小幅调整,且内部配以氙气光源及LED日间行车灯,并带有远光辅助照明灯。此外,新车下格栅横向贯通,整体展现潮流动感。

  动力方面,吉利新款博瑞将搭载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经过重新调校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中国品牌在中型轿车市场徐徐前行,吉利博瑞算是破局者,新款车型能否带来新气象,值得关注。

  长安新款睿骋cc

  长安睿骋cc定位中型车,上市后或成为品牌新旗舰车型,和吉利博瑞等竞争。据此前消息,长安睿骋CC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长安睿骋CC与概念版车型有比较大出入,前脸造型采用与雷克萨斯类似的纺锤形设计,格栅内采用多条镀铬横条装饰。车尾部分同样借鉴了雷克萨斯IS的设计风格,并采用隐藏式排气管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JL476ZQCD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

  中型轿车市场于中国品牌而言,是一个有难度、但需要突破的市场,此前长安汽车在中型轿车市场推出过睿骋,虽实现了车型级别的突破,但反响欠佳。如今,长安睿骋CC无疑带着长安汽车向上突破的意志;它是否能如人愿,期待实车与价格的露出。

  丰田全新凯美瑞

  丰田全新凯美瑞已经在北美国际车展发布,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实现从内到外的革新。据称,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将于今年10月份量产上市。此外,国产版全新一代凯美瑞有望基于丰田TNGA理念打造。

  现款车型普通版和混动版车型在设计上基本保持一致,但全新一代凯美瑞车型外观上拥有普通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设计,更加容易区分。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凯美瑞或将沿用现款的2.0L与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混动版车型有望继续采用阿特金森循环的2.5升发动机,以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

  应该来讲,曾经的日系三强在当前的中型车市场已失势,凯美瑞是其中的典型代表;销量、份额不如往日,价格亦不得已作出下调,导致产品品牌形象亦不如昔日。全新一代凯美瑞的到来,是否能改变德系在细分市场的影响力呢?非常值得期待。

   大众Arteon

  大众Arteon其实就是大众CC的继任车型,新车采用全新造型,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后备厢空间表现提升。

  外观方面,大众Arteon采用了多横辐镀铬进气格栅,格栅与头灯组相连,并配以L型LED日间行车灯。车尾采用全新造型,D柱的倾斜角度很大,整体感觉运动味很足。

  动力方面,大众Arteon将推出两款不同功率的2.0T发动机车型,搭配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两款车型的最大功率分别为205kW和176kW。

  大众CC曾有最美大众车之称,以优雅的造型设计开辟了中型车市场的新方向。如今,大众Arteon即将到来,于长久未曾明显变化的大众CC而言,它应该可以给消费者一些新鲜感。

  除了上面提到了5款新车,下半年上市的轿车还有不少,比如大众的新高尔夫和全新POLO、红旗H5、讴歌TLX-L等,由于篇幅有限所以就不一一盘点了。要买车的朋友准备好钱了吗?一大波新车即将来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