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买中型SUV!要动力强有哪些好选择?

来源:车买买网时间:2017-07-07 10:24编辑:王家浩

  许多人对于中型SUV的印象就是体型庞大、动作迟钝,但是科技的更新日新月异,如今的中型SUV有很多都采用了强劲的涡轮增压动力总成,提速性能表现很不错!今天咱就来看看20万级的合资中型SUV有哪些车型动力出色!

   东风标致-标致5008

  指导价:18.77-27.97万

  标致5008独树一帜的车身设计十分吸引眼球,前脸盾形的进气格栅、造型另类的头灯造型,让人过目不忘!悬浮式车顶设计配合方正的车尾轮廓,稍显另类。

  在动力方面,5008提供1.6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高可输出204马力、在1500转时便可输出280牛米的最大扭矩,它配合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响应速度不错,而且在“SPORT”下它还会通过音响系统模拟出发动机声浪!驾驶体验和动力都比较优良。

  点评:标致5008的定价并不高,加上前卫的外观、科幻的内饰设计,良好的动力表现让它富有竞争力,虽然第三排空间并不宽敞,但偶尔使用也是可以的。

  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

  指导价:17.49-24.99万

  探界者采用雪佛兰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偏向年轻!它盾形的前进气格栅、修长的头灯,车尾C柱的倾斜角度很大并且D柱采用熏黑设计,让车身富有运动感!

  动力方面,它的1.5T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0T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0马力、峰值扭矩达353牛米/2000-5300转,它与通用最新的9AT变速箱匹配度较高,行驶平顺、降挡速度快,推背感比较明显,实测的破百时间仅为7.19秒!(1.5T车型实测破百时间为8.97秒)

  点评:探界者的售价比较有诚意,它的空间较大、动力充沛,乘坐的舒适性也是可圈可点的!只是在内饰的用料方面它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但综合的性价比表现很不错!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

  指导价:18.98-26.98万

  柯迪亚克的造型硬朗,VisionS的设计理念让它的车身设计比较独特,凌厉的车身线条营造出浓郁的运动感。动力方面它表现强悍,2.0T发动机最大可输出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1500-4400转。配合DQ500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破百时间仅需6.82秒!1.8T两驱车型的破百时间也仅需8.45秒,这样的表现已能满足高速行驶需求!

  柯迪亚克的底盘调教也偏向运动,它在快速过弯时侧倾较小,车身姿态稳健,只是稍硬的调校对于震动的过滤不太彻底,这样的调校在同级车型中是特立独行的。

  点评:柯迪亚克的操控性、动力表现都十分强劲,它的安全性配置齐全但舒适性配置稍有欠缺,而第三排座椅的空间一般般,但综合到并不太高的售价,它的竞争力还是不错的!

  最后总结:

  以上三款车型中,动力表现最强的当属柯迪亚克,同时它也是操控性最强的,但舒适性就稍有欠缺了。探界者的配置丰富、动力表现也不错,性价比表现突出。标致5008的舒适性、动力性都比较给力,而且内饰质感最为突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