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会选配置?15万直接买这些合资高配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07 10:20作者:玩车教授编辑:王家浩

  很多年轻人工作一段时间后,家里给一点资助,就能购置自己的汽车了,10万出头不考虑自主品牌,想买一辆品质不错的合资车该选什么呢?思域速腾那些笔者已经介绍过很多次了相信大家也看腻了,那么笔者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其他的吧。

    广汽菲克菲亚特—菲翔

  指导价:10.08—14.88万元

  1、1.4T发动机能爆发出150马力,动力十足随叫随到,而且跑高速车身很稳。

  2、内饰用料非常厚道,做工也很用心,中控和门上都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再加上红线缝纫给人一种运动气息。

  3、方向盘手感很好,操控出色,方向盘低速轻、高速稳。

  1、后排座椅空间不是很充裕,天窗头部空间不足,这在同级别当中表现不理想。

  2、双离合变速箱会有顿挫。

  北京现代—领动

    指导价:9.98—15.18万元

  1、韩系车一贯的高颜值造型,激进的前脸,低前悬+翘臀,运动时尚没话说。

  2、配置丰富,温度分区控制、无钥匙进入、弯道辅助灯等配置几乎是超越同级别的存在。

  3、空间宽敞,后排坐下三个人(胖子除外)不算拥挤,是辆不错的买菜车。

  1、轮胎、悬挂偏硬,噪音过滤效果不太好;双离合还会有顿挫。

  2、车漆偏薄,全系没有LED,大灯亮度不是很亮,要提高亮度只能改装。

  东风日产—蓝鸟

  指导价:10.59—14.39万元

  1、1.6L搭配CVT变速箱,动力表现不错,油耗缺低得你不信,随随便便开6、7个油。

  2、红黑搭配的内饰给人眼前一亮,比较显档次。

  3、非常大的后备箱空间,平时家用不在话下,载点货也是没问题的。

  1、外观评价两极分化,喜欢的人觉得惊艳,不喜欢的人觉得丑爆,意见不统一笔者就当这是缺点吧。

  2、后排空间不佳,而且坐垫略短,为了后备箱空间和车身造型牺牲了后排。

  总结

  几款轿车的品质都是非常不错的,都是10万左右,顶配15万元;侧重颜值的年轻人可以关注一下现代领动;菲亚特菲翔手动挡车型比较多人买,是这个级别车型里面驾驶品质不可多得的一个车型,当然自动挡车型也是很不错的;蓝鸟的外观可能是因为改变太大造成的巨大反差导致真的是让很多人接受不了,但得益于非常出色的油耗表现和前卫的内饰,仍然受很多年轻人欢迎,也是一款不错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