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菜车这几款性价比杠杠的 大部分人都喜欢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07 10:17作者:车度编辑:王家浩

  夏季雨水多,为大家的出行都带来一些不便。如果这个时候有辆小型代步车,那相信可以省去不少的麻烦。10万左右的合资两厢车,既省油,又省心,当你觉得枯燥的时候,还可以满足小改装的欲望。是不是一举多得?

  晶锐

  售价:6.99-10.99万

  点评:晶锐车身虽小,不过线条硬朗,棱角分明,回头率高。内饰大众家族式风格,简约大方,不过塑料感较强。得益于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加横向稳定杆,前排空间和舒适性都表现不错,不过后排空间略有些局促。

  1.4L发动机的动力基本符合家用,不过起步有些肉,好在油耗不算高。大众一贯的操控性能,转向精准。不过在配置方面就有些不如人意了,全系没有无钥匙启动系统,但是在同级别合资车中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飞度

  售价:7.38-11.28万

  点评:飞度的外观相对于前几代飞度的外观还是有挺大变化的,更显时尚、动感,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标准。内饰用料一般,不过好在布局设计和做工都还不错。1.5L发动机动力充足,油耗还不高。

  前排乘坐空间挺宽敞的,不过横向空间略有些不足,会让人有点挤压感。再加上悬挂偏硬,乘坐舒适度会有所下降,这也是飞度的一个弱项。不过中高配在配置方面比较丰富,所以又是一部不可多得的代步“神车”。

  Polo

  售价:7.59-14.69万

  点评:POLO外观和内饰一贯的大众风格,不过内饰大面积采用硬塑料,不过做工还不错。POLO的空间确实要吐槽一番,后排空间略有些局促,不过女生日常代步还是可以的。1.4L的动力基本符合家用,同时燃油经济性也较好。

  值得一提的是大众的底盘扎实,在操控方面也比较出色。不过在配置方面low到让人觉得好像减配的有些过于明显了,如果能标配ESP就更好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