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城市代步?从价格到实用性 它们都很合适

来源:车买买网时间:2017-07-07 10:02编辑:王家浩

  对于诸多在北上广深工作的年轻人来说,每天最感到心累的恐怕就是上下班的跋涉。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五环,你也在五环…

  再加上离公司一般都住的比较远(没办法,因为穷~),有的人来回甚至几十公里。因此选一辆油耗偏低的车就尤为关键了。

  今天笔者给大家介绍几款燃油经济性表现出色且适合通勤的合资紧凑型车,重要的是价格在10万左右哦!

  广汽本田-锋范

  指导价:7.98-11.98万

  本田的黑科技可真不是盖的,1.5L的发动机可达到131马力,匹配5挡手动及CVT变速箱,动力强劲且平顺,再加上车身比较轻(可以说是身轻如燕),节油性也是杠杠的。

  其顶配有发动机启停技术,实测该款车油耗为5.7L/100Km,这个成绩相当惊人了。同时它的空间表现以及操控性能都还不错,作为一款十万元的合资车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其实本田家族里面不只是锋范,像飞度、哥瑞的表现也都非常不错,就不一一再介绍了。

  上汽斯柯达-昕锐

  指导价:7.99-11.69万

  其实不只有日系车才省油,昕锐同样做到了!

  只是它的动力没有人家锋范那么给力,昕锐是属于温柔型的,起步提速有些慢,三挡以后加速度还是不错的。其实在城市里作为通勤车也不太追究推背感,日常行驶够用就行。

  比较出彩的还有它的操控性以及舒适性,底盘扎实,油门和刹车反应灵敏,方向盘转向精准,容易上手,内饰走简约风格,做工精良。美中不足的是配置方面可能有些拖后腿了。

  广汽丰田-雷凌

   指导价:10.98-16.18万

  丰田车省油我想大家都知道,毕竟动力平顺+油耗低是人家的看家本领。

  空间大,节油,动力足,我想有这三大特点就足以成功吸引你的眼球了。它搭载1.2T、1.8L两款发动机(双擎版采用油电混合的燃料形式),变速箱采用6挡手动及模拟8挡的CVT(或者是E-CVT无极变速),换挡平顺。2017款雷凌新增发动机启停系统,对提升燃油经济性起到了一定的帮助作用。

  其1.2T+CVT的实测油耗为6.0L/100Km,其混动版实测油耗为4.6L/100Km(高速)、5.6L/100Km(拥堵),表现相当出色了。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指导价:10.99-15.09万

  都说美系车是油老虎,其实不然,英朗的1.5L+6AT组合就很省油。

  动力不是它的强项,起步较弱,速度上去之后也只是表现平平。但是油耗还是挺让人惊喜的,该动力组合的实测油耗是6.3L/100Km。

  与上面三款车不同的是,它的配置丰富,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控、发动机启停系统、上坡辅助、后座出风口;而且内饰做工较精致,底盘低,后独立悬架调校得很好,舒适性不错呢。综合来说,油耗低、配置丰富、舒适性好,很适合作为一辆通勤车。

   总结

  以上四款车都有着共同的特点:燃油经济性表现出色。如果你想追求动力的话可以选择锋范和雷凌,如果你不是急性子,而且看重操控性的话可以选择昕锐,觉得配置更重要而且注重舒适性的话可以考虑英朗。总而言之,这几款车的性价比都很高,都挺适合作为城市通勤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