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选凤尾不要鸡头 30万落地的BBA性价比如何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7-07-07 09:59作者:三宝哥 编辑:王厅

  选鸡头还是选凤尾,这事社会上已经争论了很长时间了,放在汽车圈,那对比更是明显。

  30万以内落地这个价位就是最明显的,这个价位即可以买到BBA里的运动型小车,又可以买到诸如思铂睿、帕萨特、君威这种中级车的顶配车型。不过今天,三宝哥就带你看看这些BBA的小车有什么值得我们心动的呢?

   奥迪A3

   官方指导价:18.49万-28.10万

  A3线条清晰、干练、棱角分明,车尾和车头一样简约、时尚。此外,在A3的车尾处,简约的线条和造型丰富的尾灯比例更加协调。另外单边双出排气管看起来也比宝马的更加大气。

  A3的内饰依旧是简约、时尚的风格,整体看起来非常干净清爽。用料和做工方面,A3的仪表台都大面积使用了软性的糖塑工艺。A3的中控虽然看起来简单,但是功能性方面一点都不差,可以折叠收起的液晶屏和结构复杂且功能强大的空调出风口都是它的卖点。

  A3最大的问题是油门不平顺,这方面的表现比起三厢1系差很远。从驾驶者方面来缓解它,要么挂S挡,要么大油门,不过这总不是办法,对于司机和乘员来说,哪一样都不舒服。但是转向表现让人挺意外的,车头的回馈明显要比A4L、A6L车型要快,多了很多乐趣,当然,路感、回馈相比前驱1系还是有差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