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林肯全新领航员年底上市 霸气外露

来源:易车时间:2017-07-07 08:45作者:魏铼编辑:刘嘉琪

  日前,从官方渠道获悉,林肯全新一代领航员(NAVIGATOR)将在年底正式采用进口方式进入中国市场。新车或将在2017广州车展进行国内亮相。

国内路试谍照

  外观来看,国内测试车整体造型与海外车型保持一致,采用林肯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一体式前格栅搭传承血统,看起来十分有气场。全新领航员定位大型SUV,该车侧面线条流畅,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则拥有足够的辨识度。

海外版本

海外版本

  在内饰方面,全新领航员彰显了美式豪华感,车内使用实木以及真皮材质打造,中控台配备有大尺寸液晶屏,并将搭载SYNC?3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配置方面,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抬头显示功能、驾驶模式选择、带自动泊车功能的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全景天窗以及20个顶级Revel? Ultima音响等都将有所配备。

海外版本内饰

  动力方面,全新领航员的动力系统将依旧沿用福特的3.5L 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30kW,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