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焕驰1.4L发动机 比K2还省油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7-07 08:36作者:崔浩凯编辑:王厅

  焕驰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一款小型轿车。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悉:起亚焕驰搭载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手动与自动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5.0L。相比同样搭载1.4L发动机的起亚K2,拥有着更低的油耗。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看,起亚焕驰将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0kW,预计匹配5速手动与4速自动变速箱。手动版与自动版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0L与5.7L。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比起亚K2更低。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00*1700*1460mm,轴距为2570mm,相比于现款K2,新车轴距减少了30mm,车身长度减少了100mm,其余保持不变。

  外观方面,起亚焕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扁平化网格式前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但是大灯内部取消了LED灯带设计,雾灯被设计到下进气格栅中。车尾设计依旧圆润,尾灯也没有应用LED光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