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多万的进口小“跑车” 外观动力男女通吃!

来源:大咖话车时间:2017-07-06 14:35编辑:王立银

  咖咖认识一个小鲜肉,刚上大学四年级今年准备买车了,问他想买什么车,他说当然买跑车了,我说跑车不实用(说完感觉到自己年纪真的大了,什么都讲究实用)果然,他说:我不在乎实用,我要泡妞。泡妞的跑车又不能太贵,咖咖为它推荐了几款进口车 。

  推荐车型一:大众(进口)甲壳虫

  新车指导价:19.58-28.80万

  从1938年VW38开始小批量生产到2003年最后一台经典的老甲壳虫车型驶下生产线,老甲壳虫一共生产了七十余年。甲壳虫不仅创造了大众品牌,也创造了一个奇迹。

  外观方面,新款甲壳虫标配R-Line前保险杠,使得车身运动感十足。新增了两种车漆后,车漆选择达到了12种。此外,新款甲壳虫沙丘越野版采用“砂砾黄”色车漆、搭配DUNE主题车身拉花,同时配备有蜂窝型进气格栅、前后底盘下护板、18英寸Canyon轮圈、黑色哑光侧门板防擦条、双色后扰流板与LED尾灯组等。

  内饰方面,新款甲壳虫提供了包括鹅卵白、织锦蓝、魅惑红、石楠橘、砂砾黄、铂金灰在内的6种色调进行选择,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对车内配色的个性化需求。

  动力方面,新款甲壳虫依旧搭载1.2T/1.4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77KW和110KW,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咖咖总结:圆圆的造型颇受女生的喜爱。2017款与现款车型已经显得阳刚了一些,所以男性消费者也比较能够接受了。空间表现虽说称不上是优秀,但日常使用也完全没问题。至于它开起来的驾驶感受和速腾以及高尔夫很接近,这也得益于大众平台化和模块化的生产方式。虽说它在品牌上不占优势,但购买甲壳虫的消费者也多少都会有那么点情怀,这也很符合那些“文艺女青年”的口味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