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八万块钱买台七座SUV 老婆都愿意生二胎了

来源:大咖话车时间:2017-07-06 14:31编辑:王立银

  二胎都开放很久了,隔壁老王的老婆就是不愿意生二胎,老婆怎么哄都没有用,不知道老婆怎么想的,老王喜欢孩子,总觉得一个孩子太孤单将来他压力也大,但是喜欢归喜欢,这毕竟不是一个人可以完成的事,直到有一天老王为了讨老婆开心买了台七座SUV开回家,老婆高兴坏了,当晚就决定生二胎了,这么大空间的车,孩子多了也坐得下。

  一、凯翼汽车-凯翼V3

  官方指导价:6.28-7.88万

  推荐车型:1.5L 手动智联II导航版

  从外形来看,家族式设计但是不输合资品牌。蜂窝式中网造型更具运动气息。大灯采用远近光一体设计。

  新车前保险杠底部、轮眉、侧裙等部位均带有跨界车装饰套件。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6×1790×1780,轴距2765mm。

  凯翼X3一样,凯翼V3也搭载了iCar 1.0智能互联系统,iCar吸取了苹果公司产品设计理念,取消了几乎所有的控制按钮,大部分功能按键都集成在10.1英寸的中控大屏幕中。

  凯翼V3采用的是2+2+3的座椅布局形式。乘坐空间方面,第三排乘客的腿部空间还是够用的。

  配置方面,凯翼V3具备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功能、10.1英寸触控显示屏、自动头灯,甚至拥有后排独立空调等配置。但缺点是织物座椅,虽然坐上去没有感觉不舒服,但终归看着不怎么显档次。

  咖咖点评:比宝骏730能越野,比神车宝骏560能多两个座位,还有自动变速箱可选,用互联网思维造车,听起来非常前卫时尚,但实际的困难还是有的,毕竟这是一个全新的面孔,高科技配置堆砌一身的细分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