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落地大空间SUV 这3款性价比很高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06 14:08作者: 有车以后编辑:刘嘉琪

  上个月刚上市的江淮S7,在车圈被车友反复提及。作为江淮的旗舰SUV,该车的造型确实很抓人眼球,而其高性价比也是吸引大众购车的一项重要因素。至于它是否能在10万级别SUV市场中脱颖而出,先与两位“老将”——比亚迪S7、长安CS75比试一番再下定论。

  CS75长达2700mm的轴距在紧凑型SUV中已经属于大块头,然而比亚迪S7与瑞风S7的车身尺寸更是打着错位化竞争。4.8米左右的车长比起市场中的主流SUV车型都要更大一些,两者车身尺寸已经达到了“中型SUV”的要求,超长轴距给后排乘坐者提供了宽大的腿部空间。不过略有区别的是,比亚迪S7后排地板比较平坦,而瑞风S7地板微微隆起,中间乘客的舒适性会略受影响。

  比亚迪S7搭载的2.0T发动机在账面数据中占有绝对优势。而瑞风S7与CS75则为1.5T,价格较低廉,也是两者的主销车。其中瑞风S7的1.5T车型在马力和扭矩上有优势,并且比长安CS75在发动机转速更低时就能取得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

  三车的底盘类似,均是采用后多连杆独立悬挂,而瑞风S7与长安CS75采用的是电动助力系统,与比亚迪S7的机械液压助力相比方向盘转动更为轻松,对于女性车主比较友好。

  配置上三车都能基本满足家庭日常使用,其中比亚迪S7的最大亮点在于第三排座椅,瑞风S7更注重舒适性配置,而相比之下长安CS75在一些科技配置方面做得非常厚道。

    比亚迪S7

  全系标配7座是比亚迪S7的一大优势,这是长安CS75等车都没有的,同时配置表现也算厚道,对座位数量有要求的消费者来说,这是一个非常诱人的选择。

   瑞风S7

  综上来看,瑞风S7不论是跟市场上标杆车型CS75还是“同名”兄弟比亚迪S7相比,都不落下风。空间、配置无疑是该车的亮点,同时动力、底盘表现也可圈可点,如果后期能有优惠的话,相信会有可观的销量。

  CS75

  从销量来看, CS75绝对不是来打酱油的,毕竟定价是消费者购车时的最主要决定因素。而最近该车官方降价后,性价比大有提升,若是注重口碑的人,这车值得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