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7最具性价比的紧凑级家轿推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06 13:48作者:汽车有文化编辑:刘嘉琪

  懒得东瞧西逛,也没闲心钻研汽车知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家用汽车只是代步工具,够用就好。除了汽车发烧友,确实很少有人会去亲自剖析每台汽车的优缺点。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简简单单的实用型家庭小微车,希望能帮您轻松加入有车族,省时又省力,何乐不为呢。

  省心之选 一汽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10.78-17.58万

    车身结构:三厢

  排量:1.2T 、1.6L 、1.8L、混动

   变速箱:手动 无级

  自1966年推出第一代以来,丰田卡罗拉发展到现在11代车型,共销售出超过4000万辆,已然成为全球最好卖的车型。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卡罗拉的定位够能切合广大消费者的痛点,尤其是可靠性广为人知,同级别中除了耐用之外虽然没有特别突出的特点,但不论空间,舒适,动力,技术,油耗每一项都没有短板,堪称水桶型汽车。

  2017款卡罗拉,在外形上也开始紧跟潮流,颇受年轻消费者青睐,国内轿车销量排行常年保持在前五名,而且油电混合动力的双擎版本仅售13万多是国内最便宜的混动车。当然卡罗拉也并非全无缺点,最低配车型没有ESP这一点,确实说不过去。

   操控之选 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

   指导价:11.29-16.29万

  车身结构:两厢 三厢

  排量:1.5L 、2.0L

    变速箱:手动 手自一体

  2017款的马自达3是年度性能最好的紧凑型轿车之一,它的方向盘精准度做得非常到位,拥有强劲的刹车和极佳的转弯能力,因此你可以每天和你的爱车出去先玩,而不是把它摆在院子里观赏。

  马自达3拥有卓越的安全性、可靠性,在质量方面无可挑剔。它在通过一系列碰撞测试后,被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评级为“顶级安全选择+”。

  马自达3有着类似大众高尔夫的灵活性,用两种发动机标准,其中2.0升的四缸引擎,有着158的马力来提供加速。6速变速器的标准,让人驾驶起来手感极佳。

  2017年的马自达3从它的价格,良好的安全等级以及全面的操控功能来说都是非常实用的。

   时尚之选 大众 高尔夫

  指导价:12.19-18.29万

   车身结构:两厢

  排量:1.2T、1.6L 、1.4T

  变速箱:手动 双离合

  作为捷达的直系后辈高尔夫自然不能榜上无名,高尔夫一直是大众最新进技术的集成,未来设计的风向标,早早用上大众MQB平台的七代高尔夫,绝对是大众的亲儿子,稳重又不失韵味的德系质感一致为驾驶者们称道。

  高尔夫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它的发动机,作为最早涡轮增压技术带到国内的车企,大众在涡轮机技术上已经今非昔比,涡轮介入感轻微,换挡平顺,动力充沛,非常适合上班族和自驾游使用,再也不用为插队而烦恼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