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别等CC了 同样德系轿跑 能省11万更省油!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06 13:10作者:豪华车视界编辑:王家浩

  自从大众将CC引进国内后,帅气的造型迷倒了万千车迷,与普通三厢轿车不同,轿跑车有着更加运动、时尚的外形,很符合年轻人的开放的性格,可是豪华品牌的轿跑车价格都太高,哪怕是大众CC也是许多年轻人承受不起的价格,那怎么办呢?别急,办法来了。

  它就是奢适宽体轿跑,凌渡!同样出自大众之手,小编也不得不佩服大众对中国市场的洞察力,知道许多年轻人喜欢轿跑但又买不起,于是就是推出了廉价轿跑满足年轻人的愿望,比CC便宜了11万的凌渡一下就收获了年轻人的芳心。

  作为一款轿跑车,最吸引人的地方莫过于外形了,虽然凌渡没有CC那么漂亮,长的也基本就是一副大众样,但再怎么说也是辆轿跑车,更宽的车身,更低矮的造型都让它看上去比其它大众车都要运动,足以迷倒一群年轻人。似乎也是从凌渡开始,越来越多的车,比如思域都开始采用轿跑设计。

  内饰的话,不管是迈腾还是速腾还是凌渡,都没有什么看点,横平竖直的设计看第一眼不会惊艳,看久了也不会觉得讨厌,而且只要你曾熟悉过任何一款大众车,那么其他所有的大众车车内的按键你都不用再去熟悉。不过虽然大众的设计没有新意,但是它扎实做工营造出来的精致感都还是比其他品牌车要强。

  动力的话,凌渡装备有1.4T、1.8T以及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31Ps、150Ps、180Ps及220Ps,日常来说1.4T的动力足够使用还省油,其余两款发动机价格都偏高,变速箱方面则匹配有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虽然凌渡的起售价格要比同级别的紧凑型车都贵上不少,不过因为上市已久加之思域的崛起,凌渡现在市场实际价格也基本与速腾相当,还是挺有吸引力的,而且对于不买日系的消费者来说,凌渡依旧是不二之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