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6款重磅SUV即将换代 性能全面提升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06 12:57作者:有车以后编辑:刘嘉琪

  今年上半年上市的换代车型着实不少,而且基本都是大家非常期待的重磅车型,例如哈弗H6、大众途观L、雷诺科雷傲、JEEP指南者等。不过还想买车的朋友也不用急,下半年和明年初还有更多重磅换代车型上市。究竟有哪些“硬货”值得再等?今天砖叔就将它们“一网打尽”!

  点评:新一代东风本田CR-V在上海车展首发后,得到消费者的密切关注。它经过了彻头彻尾的改变,不但外形好看,而且机械部分提升很大。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换上了思域、冠道等车型上使用的1.5T发动机及CVT变速箱,并且增加了综合百公里油耗仅4.8L的混合动力车型。

  点评:早已在外国发售的新一代马自达CX-5,将在下半年与国内消费者见面。它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魂动设计语言,外形比现款车型更为运动、年轻,内饰质感也有所提升。不过,机械部分改变不多,将沿用现款的2.0L和2.5L发动机,以及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这套动力总成的表现,已经足以点赞了。

  点评:现款沃尔沃XC60推出9年之后,沃尔沃终于为它披上了全新的家族外衣,并用上了全新的SPA平台。它采用了“雷神之锤”大灯,车头设计与XC90非常相似,车尾则更像全新的V90。内饰神似S90,豪华感比现款提升很多。动力非常家族化,提供T5、T6以及T8三种2.0T动力,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