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选择这些高配置车型 满足你的品质生活

来源:车早茶时间:2017-07-06 12:47编辑:王家浩

  国内消费者在购车时往往会有一个定向思维,宁可选择“凤尾”也不愿选择“鸡头”。经过一段时间后就会被车辆“乞丐”配置所深深打击,不得不安慰自己,告诉身边人车够用就好。回头一想真是的雁过也,正伤心,后悔莫及啊!

  15万级,能买到“鸡头”车型?答案是可以的。今天的推荐车型,今天的主角,分别是博瑞、速腾、昂克赛拉、思域、科鲁兹,看看它们的高配车型有哪些亮点。

  推荐车型一:一汽大众速腾

  2017款 230TSI 自动豪华

  大众系的紧凑型轿车在细分市场销量排行榜上几乎占据了一半的席地,速腾就是其中的成员之一。尽管速腾之前后悬挂出现过问题,但并没有影响到其市场表现。这离不开问题解决的及时性,同时也离不开强大的产品力,作为家用车来说非常适合。

  速腾 2017款 230TSI 自动豪华型是值得推荐的车型,其指导价17.08万元,市场上大约有2万元的优惠幅度(不同地区优惠幅度不同)。在配置部分,谈不上丰富,但对于一般用车情况来说已经足矣,驾驶席电动调节、氙气大灯、双区空调、蓝牙等均有配置。如果能在原有的基础上标配倒车影像、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在产品力方面也能有所提升。

  推荐车型二: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

  2017款 三厢 2.0L 自动尊贵型

  如果是以上两款车型均是以家用为主,那么接下来的昂克赛拉着重点则是驾驶愉悦。昂克赛拉

  好开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了,新款车型在多项科技的加持下让其操控性更加得已发挥。但在家用性方面,昂克赛拉明显就不擅长了。噪音大以及空间小可以说昂克赛拉的诟病,尽管新款车型在噪音部分已经进行了优化,但在主流水平之中,昂克赛拉仍旧有提升的空间。

  在配置方面,马自达可以算是在日系阵营之中比较有诚意的,顶配车型在配置上已经可以用丰富来形容了,主动刹车与并线辅助功能是亮点所在。2017款 三厢 2.0L 自动旗舰型(顶配车型)是值得推荐的车型,其指导价16.29万元,市场行情有极小幅度的优惠,如果消费者对其主动安全系统并不在意,2017款 三厢 2.0L 自动尊贵型也是不错的选择,其指导价15.59万元。优惠同样小幅度。

  推荐车型三: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2017款 1.4T 双离合领锋版

  科鲁兹自从进入中国以来一直都保持着不错的销量,目前在售车型从已经在国内发展到第三代。以年轻时尚作为主调的科鲁兹在产品力不容小觑。对于全新科鲁兹而言,外观设计比较受年轻消费群体喜爱,内饰的设计也延续了外观的时尚风格。空间方面自然在同级别车型中也能称得上是中上水平。

  在配置方面,2017款 1.4T 双离合领锋版表现不错,其指导价为16.99万元,终端零售价大约优惠2.5万元(不同地区优惠幅度不同)。其并线辅助与自动泊车入位是车型的亮点,并且该车型采用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在一定程度上也对燃油经济性起到帮助。

  推荐车型四:东风本田思域

  2016款 220TURBO 自动尊贵版(次顶配)

  思域算是一台比较有话题性的车型,如果让笔者将其归类为更趋向于运动型轿车还是家用型轿车,笔者会将其列入后者。仔细剖析思域不难看出,除了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强劲的动力之外,其他方面的表现都是往家用型轿车方向靠拢,包括悬挂的调校、转向设定等。

  1.5T系列的车型配置表现都比较有诚意,2016款 220TURBO 自动尊耀版作为顶配车型,在配置方面搭载丰富之余,在主动安全系统方面也配备较为齐全,但美中不足是价格比较高,指导价为16.99万元,并且终端销售几乎没有优惠。即使是次顶配车型,没有搭配主动安全其售价仍要15.59万元。同样是没有终端优惠。但对于家用车来说,次顶配车型已经足矣。

  编辑点评:在笔者看来,配置丰富是很有必要存在的。如今汽车科技发展如此迅速,今年推出的车型到了明年的改款车型可能里里外外发生了180°大变化,而车辆并不适合短周期内更换。所以选择配置较高的车型即是满足自己的品质生活,同时也不至于车辆在短时间内被迅速弱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