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中级车对决 迈腾能否完胜阿特兹、蒙迪欧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06 12:41作者:车行车珍惜编辑:王家浩

  新迈腾凭借强劲的实力和大众的品牌号召力很快确立了中级车领导地位,表现如日中天,大有“一览众山小”的气势。然而,市场需求是多元的,新迈腾再强,也无法囊括所有客户。比如,运动风格更加突出的阿特兹和蒙迪欧同样能从中级车市场“分一杯羹”,销量稳定,是让新迈腾不敢小视的对手。

  对比车系

  外观方面

  新迈腾的外观得到了车迷的认可,大灯外侧以曲线修饰,前端折边与中网四排横向镀铬条融合,简洁硬朗不失美观。下进气区和雾灯区的组合与上半部分对称,强调平衡性。平直的腰线和沉稳的车顶呈现低调奢华之感。

  阿特兹的双眼饱满迷人,前顶端与盾牌中网外探的镀铬条相融合,设计新颖富个性化。下进气和雾灯区与底部探出的线条为基础,条理清晰。车侧呈矮顶的溜背式,偏向跑车的运动风格,年轻有冲击力。

  蒙迪欧的中网覆盖大量平行镀铬条,充满金属感,前探的设计突出运动风格。大灯修长,前端犀利。下进气区较扁,与雾灯区以立体的隔板分开,规矩硬朗。车侧主体轮廓线条流畅动感,腰线凌厉醒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