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左右买2.0T 挑来挑去还是这几款!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06 12:33作者:嘀嘟买车编辑:刘嘉琪

  现在很多人买车除了看重外观、内饰以及价格外还对动力有了要求,一般情况下人们认为想买到2.0T的车型,没有二三十万下不来,其实这只是限于合资品牌,咱们自主品牌的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只要10万元左右,是的,你没听错!

  那么到底都有哪些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只要10万元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一说。

  1、众泰SR9

  指导价:10.88-16.98万

  这款车在上市之前的关注度就比较高,作为众泰S系列的第二款车型,众泰SR9是众泰首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轿跑SUV,凝结了众泰人“匠心、极致”的造车理念,拥有独特的外型和超越同级的卓越品质,一经推出,就引发极大关注。

  众泰SR9借鉴了保时捷Macan的设计,定位中型SUV,轴距为2850mm。新车的整体轮廓和侧面线条都与Macan极为相近。而在细节上,采用了内凹造型的头灯,除了最低配车型,均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这款车全系都是搭载了三菱的4G63T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有6速双离合或5速手动变速箱。

  虽说这款车大部分设计都借鉴了保时捷Macan,但是这款车的市场表现还是可以的,这款车在5月的销量是2232辆,总体来说相比前几个月有些下降,但是小编相信这只是暂时的,期待这款车下个月更好的表现。

   2、绅宝X65

   指导价:9.88-14.98万

  绅宝X65是绅宝品牌旗下首款SUV车型,其传承SAAB的经典设计元素, 顶配车型配备的是米其林浩悦轮胎,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具备同级唯一的大尺寸全景天窗和 360°全景倒影像等丰富配置,这霸气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大大提高了这款车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

  绅宝X65搭载了北汽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30kW,峰值扭矩240N?m,从动力参数上讲还算不错,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者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而且这款车的底盘调校也非常出色,给人感觉特别扎实,乘坐舒适度很高。

   3、众泰T600(2.0T)

  指导价:8.98-14.98万

  众泰T600,一款被推向舆论巅峰的车型,关于其外观和内饰的梗这里也不用再做过多赘述了,而2.0T入门版车型售价只要8.98万,便宜才是王道。

  这款车搭载的是三菱的4G63S4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250N?m,动力性能还是不错的。而且众泰T600的配置确实也够高,标配了ESP、无匙进入这些不说,10万出头就能买到带全景天窗、自动氙气大灯、8寸中控屏等等一系列配置,从这些丰富的配置中我们就能看出来这绝对是一款良心产品啊。

   4、猎豹CS10(2.0T)

  指导价:9.68-14.68万

  长丰猎豹是一家非常有历史的越野车制造厂,猎豹CS10可以说是它首款真正意义上的城市SUV。单是从造型设计来说的话,猎豹CS10在自主车型里面算是拔尖儿的,这也是它的卖点之一。

  在用料、配置以及易用程度上,猎豹CS10都做的不错,对得起2.0T车型最低9.68万的价格。这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50N?m,在同级别的竞争对手中算是比较出色的,如果预算只有10万左右的话,小编还是比较推荐这款车的。

  5、汉腾X7(2.0T)

  指导价:9.98-14.88万

  汉腾X7作为汉腾首款车型,定位于紧凑型SUV。这款车在外观设计上极具时尚年轻化风格,车身线条硬朗,前脸设计原创度较高,前后保险杠还配有银色的底盘防擦护板,进一步彰显SUV硬派气息。而对于内饰设计,几乎完全是宝马风格,但不可否认的是,其在做工用料和装配工艺在同级中都还算不错。

  汉腾X7的发动机采用的是三菱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250N?m。此外,这款车还搭载了许多智能化配置,如9英寸超宽彩屏中控屏、全景天窗、HUD抬头显示、偏航辅助、一键启动系统、电动开闭自吸式尾门等。从各项数据来看,汉腾X7具备了越级同级SUV的强大实力。

  总结:看了小编说的这几款车大家是不是觉得性价比挺高的,最近几年咱们自主品牌的发展速度有目共睹,相比合资虽然有一些差距,但是整体水平已经提高了很多,在价格和配置方面都有绝对性的优势,所以以上几款车大家有相中的就快点出手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