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好的4款紧凑合资家轿 60万车主的选择!

来源:广州乐客汽车时间:2017-07-06 11:16编辑:王家浩

  回首每个月的汽车销量排行榜,不难发现轿车领域最热销的是10多万的紧凑型合资三厢轿车,特别是丰田卡罗拉、日产轩逸、别克英朗、大众朗逸这四位,每个月两三万的销量成绩几乎让其它竞争对手绝望。而消费者选择它们的理由无外乎耐用省心、口碑良好,以及合资品牌的身份。

  NO.4 丰田卡罗拉

   1-5月销量:135303辆

   指导价:10.78-16.38万

  定位:紧凑型三厢轿车

   发动机:1.6L、1.2T

   变速箱:5挡手动、6挡手动、CVT无级变速

  油耗:5.4-6.3L/100km

  卡罗拉最大的特点就是经济耐用,不仅是丰田旗下的明星车型,更是世界最受欢迎家用轿车。如今新款卡罗拉换装了更加年轻、时尚的前脸设计,底盘调校依旧舒适,空间和油耗的表现也都不错。通过租赁公司的以租代购模式,卡罗拉1.2T车型提车约2.58万!

   NO.3 日产轩逸

   1-5月销量:147055辆

  指导价:10.23-15.90万

  定位:紧凑型三厢轿车

   发动机:1.6L、1.8L

   变速箱:5挡手动、4挡自动、CVT无级变速

   油耗:5.6-6.7L/100km

  轩逸同样是一款非常经济耐用的家用轿车,新款车型年轻靓丽的外观很符合消费者的口味,车内空间更是同级别之最,加上日产的品牌口碑以及轩逸的强大保有量,还有低廉的保养费用,让新款轩逸上市一年来销量一直很稳定。通过租赁公司的以租代购模式,新款轩逸提车约2.58万!

   NO.2 别克英朗

  1-5月销量:163945辆

  指导价:10.99-15.09万

  定位:紧凑型三厢轿车

  发动机:1.5T、1.4T

  速箱:5挡手动、6挡手动一体、7挡双离合

  油耗:5.6-5.9L/100km

  一般车型改款都会对外观进行整改,但英朗似乎对自己的颜值很自信,改款后的英朗并没有太多外观上的变化,重点还在于配置升级,性价比大大提高。事实证明别克这一招玩得很成功,原本英朗就有舒适的乘坐表现和宽敞的空间等优点,现在加上强大的配置自然更能被市场接受。通过租赁公司的以租代购模式,英朗精英版提车仅1.58万!

    NO.1 大众朗逸

    1-5月销量:196912辆

    指导价:10.99-15.59万

    定位:紧凑型三厢轿车

    发动机:1.2T、1.4T、1.6L

   变速箱:5挡手动、6挡手动一体、7挡双离合

    油耗:5.1-6.2L/100km

  论10多万的紧凑级合资家用轿车之王,当属朗逸!合理的配置、宽敞的空间、舒适的乘坐,以及大众品牌扎实的做工都给消费者很好的印象,而且朗逸的造型更是犹如小一号的帕萨特,给了消费者足够多的满足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