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款车才是真正的MPV 家用首选主打舒适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06 10:33作者:川雨玩车编辑:王家浩

  家用车的首要要求是什么?舒适,毕竟要满足一家人的出行需求,空间太小真的会很压抑。而且为了满足全家的出行方便,7座车绝对要比5座更大更方便,考虑到舒适性,所以我今天给大家推荐的三款车都是MPV,没办法,虽然没有SUV好看,但是家用,还是MPV更好一些吧。

   第一款:奥德赛

  17款的奥德赛即便是最低配也不便宜,上道也要接近25万了,不过要是有点关系的话,还是可能再便宜点的。这个价位,而且还是主打家用的车型,至少我觉得是主打家用的奥德赛在安全配置上那是相当给力,该有的ESP啥的一样不少,当然,一些花哨的功能也都没有。个人觉得,如果买奥德赛的话,最低配的就可以了。如果喜欢天窗,次低配的也可以了,没必要上顶配的。

   第二款:别克GL8

  以前很多人说GL8比奥德赛高一个等级,如果买便宜的就买奥德赛,若有钱就买GL8。说实话,论舒适度来说,别克GL8真的比奥德赛舒服,而且舒服很多,尤其是第二排。不过在价格上,现款的两款车的最低配价格没差啥,但是顶配的价格差的比价多。如果不在乎油耗,个人还是建议买GL8。

   第三款:艾力绅

  艾力绅对于奥德赛和别克GL8来说,在大家的眼中真的算是陌生了,而且很多人真的也分不清奥德赛和艾力绅,尤其是仅仅看内饰。但是总体来说,我觉得艾力绅才是正八经的比奥德赛高一个等级。当然,起步价也高了一头,不过艾力绅最大的优点就是油耗。虽然至今没有开出工信部测试的7.6、7.9的油耗,但是日常9-10个油,已经很满意了。

  最后,提示大家一句,这三款车都可以买最低配的,不过GL8目前来说买2.0T最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