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外观沉稳、大空间 这款车将居家进行到底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06 10:27作者:老车主说车 编辑:王家浩

  在紧凑车市场,本田的产品线可谓十分完善,旗下车型基本涵盖各个价位,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基本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车型!今天车友推荐的是本田旗下比较新的一款车型-哥瑞。

  哥瑞一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为:7.98-11.98万。

  外观必须点赞。车头看上去很嚣张,车位很漂亮,很有辨识度,特别是刹车尾灯,一个大写的C字造型。我买的白色,属于个性中带点沉稳,低调中略带个性的。车灯也是没话说的,特别是尾灯设计上还是很吸引人眼球的,要是这个配置能上日间行车灯就好了,那有在路上绝对拉风。

  内饰个人感觉还可以,本来我就不怎么在乎内饰,够用就行。倒车影像和触摸式空调很提升档次,自己再加个行车记录仪,在中控台加了一个遮光垫,还是很帅!方向盘,档位和手刹的手感很好,真皮包裹手出汗也不会黏着。其余的就算了,都是塑料板,12万的合资车就不要太高求。

  车内乘坐空间充足,我175的身高做在前后排都有足够的活动空间,后排腿部空间有三拳多的距离,中间略有凸起,但不影响乘坐。唯一的缺点就是车辆窄了点。后排3人坐长途的话,中间的人会比较难受。储物空间是我最满意的地方,中控储物空间还是很不错。后备箱完全就是个SUV的空间了,只是没有SUV高,放行李或一般的大件,像自行车,电视什么的完全没问题。

  家用车对比的话,性格比超高,地球梦不是吹的。经济模式够经济,D档的马力一点也不含糊,S档有那么一点点推背感。整车操控很灵敏,毕竟是主打年轻运动的车型。方向盘轻巧,我老婆力气比较小,但开起来都没感觉吃力。底盘在那里放着,太烂的路走不了,滤震和降噪表现还可以,达到了同级的基本水平。

  这个价位的车,相对来说本田的车省油第一,空间还大,性能不错,居家就买竞瑞就不错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