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别纠结了 50万元内就能选这几款跑车

来源:车业杂谈时间:2017-07-06 10:11编辑:王家浩

  选车本身就是一个很让人纠结的事情,相信在选车期间,很多人都在详细查看配置、价格以及和同级别竞品车型的对比,以此来选择一款最适合自己的车型。就以车辆类型来说,当买车预算达到一定区间,可选择的范围就越大,想要舒适性看了轿车,结果又发现SUV的通过性更好,最后又发现跑车更拉轰,这样的行为可能会伴随整个选车过程,一直到最终定下车来才会告一段落。

  以50万元左右选什么车为例,伴随豪华品牌国产和进口车价格逐渐下滑,这一区间能够给消费者提供的选择也越来越多。今天,车业杂谈为大家筛选了5款在50万元内能买到的跑车,看看它们能否满足你想要的“拉轰”愿望。

  福特(进口)-Mustang

  售价区间:39.98-70.50万元

  车型参数:Mustang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784*1946*1387mm,轴距为2719mm。按照本文50万元内预算的原则,动力方面仅能选择2.3T发动机,最大功率314Ps,最大扭矩414N·m,匹配6AT变速器。

  车型简评:Mustang 2.3T车型的出现,实现了许多国人的“野马梦”,其价格不仅首次下浮至40万元以内,涡轮发动机也很好地保证了Mustang的直线加速性能。

   雪佛兰(进口)-科迈罗

   售价区间:39.99万元

  车型参数:科迈罗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786*1897*1356mm,轴距为2811mm。动力方面目前仅有一款2.0T车型供选择,其最大功率275Ps,最大扭矩400N·m,匹配8AT变速器。

  车型简评:不知为何大黄蜂在中国的知名度极高,但选择它的消费者,却远不如同级别的Mustang、奥迪TT等。其实,抛开雪佛兰品牌力的影响因素以外,科迈罗的性能丝毫不用担心。

  丰田(进口)-丰田86

  售价区间:24.98-28.78万元

  车型参数:丰田86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240*1775*1320mm,轴距为2570mm。动力方面仅提供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0Ps,最大扭矩205N·m,匹配6AT变速器。

  车型简评:丰田86是一款真正的平民跑车,售价甚至不足30万元,但其在性能上也有先天的桎梏,2.0L的动力与本中文其他几款车相比有较大劣势,但凭借其高性价比的产品力,丰田86在改款后已经越来越受追捧。

  大众(进口)-尚酷

  售价区间:22.28-39.08万元

  车型参数:尚酷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256*1810*1400mm,轴距为2578mm。动力方面,尚酷提供的选择很多,分别有1.4T高、低功率和2.0T高、低功率四款发动机,也分别匹配6速和7速双离合。

  车型简评:严格意义上来说,尚酷并不是真正的跑车,但因为有高性能版尚酷R的存在,在50万元内,尚酷也是不能被忽视的一款跑车,特别是对于女性消费者来说更是如此。

  英菲尼迪(进口)-英菲尼迪Q60

   售价区间:43.68-45.68万元

  车型参数:英菲尼迪Q60的车身尺寸为4685*1853*1397mm,轴距为2850mm。动力方面全部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11Ps,最大扭矩350N·m,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车型简评:英菲尼迪Q60绝对是50万元内值得入手的一款跑车,其不仅拥有相对宽裕的4座布局,全新的造型设计也极具吸睛能力。

  总结:跑车之所以这么受人欢迎,不仅仅是它拥有与众不同的造型,而是它提供给驾乘者更加激情和血脉喷张的驾驶感受,这一点对于每一个爱车之人来说,都尤为重要。

  本文中推荐的5款车全部为进口产品,跟海外版并无差异。而考虑到很多人认为跑车缺乏实用性,本中也推荐了英菲尼迪Q60这类两门轿跑产品;除此之外,Mustang、尚酷、丰田86都是一些马路上常见的入门级跑车,保有量和品质都有较高保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