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98万起 这几款合资小车“放大价”了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06 09:44作者:鬼斗车 编辑:王家浩

  “想选一款小车,落地价十万以内,质量要好,油耗要低,技术要先进,要洋气不要土鳖”,日前,笔者后台上一位名为@魅力无穷的网友发布了自己的购车需求,希望能选到一款代步小车,“很实用、很贴心、很靠谱的那种”。

  其实,有着类似需求的消费者不在少数,日前,参照着消费者的需求,选择了几款合资小车,没想到,这些合资“小钢炮”的价格也随着7月的降价潮一触即发,优惠力度真是不小,值得一提的是,日产阳光的优惠力度达到了2万元,优惠之后的价格达到5.98万;大众POLO的优惠幅度达到1.8万;威驰优惠1-1.2万元;就连平日价格相对保守的飞度优惠幅度也达到了5000元。

  日产阳光

  市场指导价:7.98-11.28万

  价格优惠:2万元

  推荐车型:2015款 1.5XE CVT舒适版

  优惠后价格:6.98万元

  车主口碑:1、车内前后空间都没得说,别看车子不大,但后排空间也很好;2、油耗很给力,新手、磨合期油耗也在百公里7L以下;3、动力还算平顺,D挡表现不错;4、内饰用料不出众,隔音效果一般。

  观点:日产的小车,阳光稳定性都很好,小毛病少,油耗也不高,如果是代步工具,这款车型可以重点考虑,最重要的是,这款优惠之后的价格非常可观!

   大众POLO

    市场指导价:7.59-14.69万

   价格优惠:1.8万

   推荐车型:2016款 1.4L 自动风尚型

   优惠后价格:6.99万起

  车主口碑:1、操控性能好,上高速真的很稳;2、油耗表现比较满意,自动挡百公里7L左右;3、动力输出强劲,且车子做工扎实;4、后部空间一般

  观点:大众的POLO可是车市场出了名的“小钢炮”,皮实耐用,口碑颇好,保值率名列前茅。如果是人生的第一辆小车,这款车值得入手,何况还有1.8万的优惠呢。

  丰田威驰

   市场指导价:6.98-11.38万

  价格优惠:1-1.2万元

   推荐车型:2017款 1.5L CVT创行版

  优惠后价格:7.78万起

  车主口碑:1、车子油耗比较满意,平均油耗在百公里6.2L左右;2、空间大,后排地板空间纯平;3、颜值高、超高竞争对手且全系标配ESC;4、内饰用料一般,黑塑料有些廉价感。

  观点:丰田品牌起步级小车,这款车的整体实力是非常不错的,综合性价比也很给力。如果是家庭的第一辆小车,或者人性的首款座驾,威驰都是可靠之选。

  本田飞度

  市场指导价:7.38-11.28万

  价格优惠:0.5万元

  推荐车型:2016款 1.5L LX CVT舒适型

  优惠后价格:7.68万起

  车主口碑:1、动力十足,在同级别车型中绝对领先;2、省油,飞度的节油性能是真实不虚的,自动挡的油耗最低可达到5.5L;3、空间灵活度高且操控性能好,坐着舒服;4、隔音效果一般

  观点:在同级别车型中,飞度的保值率和节油性能都是非常棒的,别看飞度小,但内部空间还是不错的,操控性能也出色,也正是因此,飞度畅销十几年。

  总结:以上四款车型是车市中“名门之下”畅销多年的“小钢炮”,无论是从油耗,还是操控抑或是动力性能和内部空间,都是同级别中的佼佼者,如果想要入手这款类似的小车,可重点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