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马自达推两款新车 首款轿跑将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7-06 09:25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一汽马自达目前布局有CX-4、阿特兹两款产品,今年上半年总销量突破5.5万辆,同比增长92%。有媒体从一汽马自达官方获悉:2017年一汽马自达新产品调研项目招募已经启动,项目主要对即将推出的两款新车进行市场调研。项目信息显示,两款新车的竞品分别为大众途昂和福特野马。结合马自达近期公布的产品规划,预计为CX-9与MX-5 RF两款产品。

    CX-9

    亮点: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

  CX-9是马自达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今年将以进口形式入华,在一汽马自达渠道销售。全新CX-9搭载一套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6kW,峰值扭矩42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选择。

    MX-5 RF

   亮点:可伸缩硬顶设计

  MX-5此前已在上海车展上亮相,是马自达旗下的一款跑车。MX-5 RF将作为第四代车型,将于2018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销售。新车搭载了一台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188Nm,并匹配6速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