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豹全新XF旅行版将入华 轴距大幅加长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7-06 09:05作者:崔浩凯编辑:王厅

  XF Sportbrake是捷豹旗下的一款中大型旅行车,第一代产品于2014年引入国内销售。全新一代XF Sportbrake已在2017年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公开亮相。有媒体从捷豹路虎经销商处获悉,全新XF Sportbrake将引入国内销售。新车为第二代产品,相比上一代车型轴距方面有大幅加长,上市后将与奥迪A6 Avant等车型竞争。

  捷豹全新XF Sportbrake的车身长度为4955mm,比上一代车型减少了11mm,轴距增加了51mm,达2960mm。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捷豹路虎最新的Ingenium系列2.0T和3.0T V6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ZF的8速自动变速箱。参考捷豹F-PACE搭载的Ingenium系列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kW,峰值扭矩达365Nm。

  外观方面,全新XF Sportbrake前脸与标准版捷豹XF保持一致,采用全新设计的LED灯组,侧面腰线的设计在车身中间,整体线条显得十分流畅,风阻更是达到0.29Cd。车身的尾部也传承了捷豹家族设计语言,修长的尾灯略带一些小弧度,显得科技感十足。排气管为双边单出设计,看起来简单运动。

  再来看内饰,全新XF Sportbrake与现款捷豹XF内饰相同,运用了全液晶仪表,10.2英寸的中控显示屏采用最新的InControl Touch Pro系统。作为旅行车,最实用的就是后备厢,在不放倒后排座椅的情况下,达到了565L的容积,放倒第二排座椅后更是达到了1,700L的容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