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传祺GE3将于7月21日上市 续航超310km

来源:易车时间:2017-07-06 09:02作者:李桐编辑:刘嘉琪

  日前,广汽传祺官方宣布旗下首款纯电动SUV传祺GE3将于7月21日上市。据此前消息,新车的预售价为23.28万元,同时,作为纯电动车型,传祺GE3将享受国家及地方补贴政策,购车还将享受免购置税,并获得新能源车牌。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的续航里程可以超过310km。

  传祺GE3定位为一款小型SUV,新车的整体造型非常时尚,整车在设计方面也融入了时下较为流行的三角形元素。双色的车身搭配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46/1825/1637mm,轴距为2560mm,相比于竞争对手有一定优势。

  内饰方面,传祺GE3的车内造型比较中规中矩,与车外不同的是,新车的车内采用了大量方块的造型设计,配合上两块液晶屏,车内的科技感有一定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40kWh的电池组,其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为290Nm。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3秒,综合续航里程可达31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