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特斯拉Model S/Model X性能升级 加速更快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7-06 09:00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7月3日消息,在全新车型Model 3即将上市之际,特斯拉公布了对其现有两款车型Model S和Model X的一系列升级,旨在提高其非性能车型的加速能力。

  其中最显著的升级是Model S 75和75D的直线驾驶性能。升级后,从零加速至100公里/小时分别只需4.6秒和4.4秒,而此前需5.8秒和5.4秒。Model X75D双电动机车型也有此升级,从零加速至100公里/小时现只需5.2秒,此前为6.2秒。

  另外,Model S 100D和Model X 100D从零加速至100公里/小时所需时间也分别从原来的4.4秒和5.0秒缩短为4.3秒和4.9秒。

  由于软件与硬件一同升级,Model S和Model X性能大大提高。但只有新车才配备这些升级,已上路使用的汽车仍保持之前的性能。此外,特斯拉还推出全新的Model X七座车型,后两排座椅可完全折叠,车辆的实用性增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