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Cross POLO假想图曝光 精致感再提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06 08:57作者:李雷编辑:贾冀鸥

  大众汽车在6月16日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一代POLO车型,其精致的全新造型受到广泛关注。而近日,又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Cross POLO车型的假想图,但大众官方并没有确认新一代POLO是否有推出Cross车型的计划。

  在外观方面,从海外媒体所绘制的假想图中可以发现,全新Cross POLO在灯组以及前脸等细节处,较现款车型有着明显变化,波浪型LED日间行车灯非常夺目。整体风格在保持硬朗基调的同时,黑色材质保险杠以及带有镀铬装饰的越野套件都让其看起来有着不俗的越野风格。

  而内饰则将以全新一代POLO车型作为参考,相比现款在售车型变化较大。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化设计元素,车门饰板与中控饰板相连,且在设计中依旧运用了少许波浪化的设计思路,使其延伸性与层次感都更加明显。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更高级别车型上才会搭载的全液晶仪表,可见在配置上也毫不吝啬。

  动力方面,参考全新POLO的动力总成,新款Cross POLO可能会搭载1.0L三缸自然吸气、1.0TSI三缸涡轮增压和1.5TSI四缸涡轮增压共计三款汽油动力发动机,在欧美市场,还会有1.6TDI四缸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则会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针对中国市场会不会有本土化的动力总成发布现在还不得而知,对于Cross POLO何时发布以及新POLO国产等消息,车质网将会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