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外观小幅调整 新款奔驰S级Coupe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06 08:36作者:李雷编辑:王子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奔驰S级Coupe的路试谍照。根据谍照显示,新车主要针对前脸和尾部设计进行了小幅调整。同时新车也将换装奔驰最新的动力总成,包括升级的V8发动机和全新的直列6缸市销售。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可以看出,测试车辆针对前脸和尾部进行了少量伪装,而车身侧面造型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在前脸部分,新款奔驰S级Coupe的前保险杠造型采用了全新设计,同时保险杠两侧进气口的形状也有小幅调整。新车还采用了类似梅赛德斯-AMG GT R的竖条幅进气格栅,视觉效果极具攻击性。前灯组并未采用新款奔驰S级上的最新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车尾方面,后保险杠造型使用了全新设计,视觉效果更为圆润。新车还使用了全新造型的双边四出排气,与现款相比更具运动气息。尾灯灯罩的形状没有变化,但是透过伪装可以看出,LED灯带的造型发生了变化。

配图为奔驰全新V8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款S级Coupe有望提供3.0T V6、3.0T L6、4.0T V8等多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代号为M176的4.0T V8发动机为全新打造,其最大功率470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该款发动机支持气缸钝化技术,有效降低了油耗。此外,匹配48V电气系统的全新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配备了电子压缩机和一体式起动发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02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