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逸动XT 1.5T车型动力信息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17-07-06 08:33作者:李桐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获得了长安逸动XT 1.5T车型的动力信息,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5kW的1.5T发动机,并匹配双离合变速器。官方数据显示,该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3L。

  长安逸动XT实际上就是逸动的两厢版车型,其外观设计与三厢版逸动没有明显差异。根据最新的汽车燃料消耗量标识来看,逸动XT的1.5T车型搭载一台代号为JL476ZQCE的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匹配双离合变速器,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3L。

图为目前在售逸动XT 1.6L车型

  目前国内在售的逸动XT仅提供1.6L车型可选,该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而即将推出的1.5T车型将提供更好动力输出,也进一步完善了逸动车型的产品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