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都说SUV的油耗高 它们表示不服!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05 13:06作者:汽车大咖就是我编辑:王家浩

  说到SUV,大部分车主对于它的大空间和大身体赞不绝口,但是一旦提到油耗,能够他们就只能悄然摇头了,毕竟这样的大块头也意味着高油耗,有些SUV的油耗以至几让人难以承受,买车难养车更难,这样的状况是客观存在的。

  但是事实上是所有的SUV都耗油吗?当然不是,以下这几款SUV,可就是属于省油中的佼佼者。

  宝骏510

  是的,你没有看错,又是宝骏,这一次是宝骏510,它的官方售价只需5万左右,超低的价钱也意味着其置办人群肯定也对油耗有着十分高的请求,宝骏510的确做到了,依据测试比照,在同级别的SUV当中,它的油耗要低到四分之一以至更多,这真实是让人感到不可思议。

  除了油耗低,内饰方面,宝骏510采用了非常时髦的内饰布局,双色搭配以及多处哑光镀铬装饰有效的增加了车内质感,中控台的8英寸显示屏采用了悬立式设计,造型简洁,同时也更方便驾乘者查看信息。中控下方的功能按钮造型独特,拨杆式的按键设计充满了新鲜感。

  传祺GS4

  新车整体造型与普通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针对细节进行了一些调整,比如前进气格栅和尾门中央处的LOGO增加有蓝色底纹,尾部新增有“PHEV”标识,表明其新能源车型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2×1677mm(1708mm为装配行李架时的整车高度),轴距为2650mm,和普通版车型相比整体尺寸并无变化。

  作为国产SUV,很多车型目前仍然沿用的是老旧的三菱发起机或许是依据其改装的发起机,无论是动力还是油耗上都难有出色表现,爲了早日摆脱约束并具有属于本人的中心动力,广汽传祺曾经研制出了1.3T发起机,而且这台发起机就是初次运用于目前的传祺GS4。

  这台发起机的最大功率能够抵达137kw,而且在油耗控制方面要出色不少,还统筹了经济性和自主性,这样的新发起机也直接让传祺GS4的油耗霎时降低了五分之一左右,科技是第终身产力,这一点当然是有道理的。

  本田缤智

  前脸采用了飞翼式设计,中网运用了大面积的黑色烤漆饰板,只加入了少量的镀铬装饰条做为点缀,颇具动感的同时又不失质感,大灯与中网相连,一体性很强。

  作为一款小型SUV,它的油耗可远没有SUV那么吓人,千万不要小看它的1.5L发起机,装在缤智身上不只动力充足,而且配合与其相婚配的CVT变速箱,更是能够把汽车的燃油经济性发扬到了极致。

  SUV油耗天生就应该高?这是一种概念的曲解,油耗的高低和车身的大小及质量有一定的关系,但不是绝对的,以上三款SUV就很好的诠释了这个道理。当然汽车的油耗有很多的影响要素,重要的是在于车主你们的自身驾驶习惯和车本身的节油性相结合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