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座SUV棋逢对手 SWM斯威X3对比比速T5

来源:固安信息港 时间:2017-07-05 12:39编辑:王家浩

  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SUV作为市占率提升最快的细分市场,近年来一直保持着高速增长,成了越来越多消费者购车预算内更倾向的选择。各大汽车厂商也看到了SUV市场的利好,从小型SUV、紧凑型SUV,再到中大型SUV,纷纷推出各种级别的产品抢占市场。消费者的选择变得越来越宽泛的同时,也为大家的购买决策带来了困扰,到底怎么样的SUV更适合大家庭出行,如何在众多选择中买到性价比更高的SUV?今天在这里为购买SUV的消费者推荐两款高性价比的7座SUV,一款是意大利品牌SWM斯威X3,一个是自主品牌新车比速T5,看看谁更值得购买?

    外观:意式风范VS本土设计

  在意大利研发中心的打造下,SWM斯威X3具有非常明显的个性设计,极大地增强了车型的辨识度,在细节上更下功夫,整体显得更精致,凸显了意大利经典品牌在进入中国之后,给消费者带来深刻的意式设计烙印。比速T5作为自主品牌的新车型,在外型设计上具备一定特色,基本可以满足这个级别消费者的外观要求。

  内饰:年轻个性VS平实中庸

  在内饰色调上,SWM斯威X3以黑色调为主,风行SX6则为黑/棕的配色组合。SWM斯威X3中控面板简洁干净,皮质细腻,纹理自然,光泽感很好,一定程度上给予了内饰豪华感。相比起来,比速T5内饰整体感觉更为平实中庸。

  SWM斯威X3的内饰可能比比速T5要更适合年轻人的口味,在细节处理和工艺品质上更胜一筹,功能配置也相对来说更加丰富。跑车式的仪表盘和三幅式方向盘的设计很运动,中控大屏功能更加丰富智能。相比来说比速T5的内饰设计要更加老成持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