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车意大利设计理念 好看好开好便宜!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05 11:23作者:止间编辑:王家浩

  今天止间为大家介绍的是奔腾B30 ,汽车市场之间的竞争逐渐激烈,厂商为了更好的销量更偏向于推出入门级中的紧凑类型车,这种车型的性价比高,性能够用,人们都能买的起,下面car妹就带各位看官们详细了解下奔腾B30 ,新车指导价:6.58-9.28万。

  外观上,新款B30基本保留了老款的外观设计,多段式流线型腰线与鸭尾造型打造出了动感活泼的气质,新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与LED鹰眼大灯连为一体,新颖别致。

  侧面上,侧面的部分车身比例看着很协调,并不是很修长,而是比较稳重的感觉,有两个亮点,car妹认为值得一说,第一个就是从车头一直贯穿到车尾的这条腰线,在后门处有一个上扬的设计,会增添一些活力。

  奔腾B30 车身长度为4625mm,车身宽度为1790mm,车身高度为1500mm。

  内饰上,新款B30依旧使用了经典的T型内饰设计,简洁有序,落落大方。中控区物理按键与旋钮采用了最原始的布局形式,配合中控大屏及周边电容按键,有着便捷的操作体验。

  动力方面, 新款B30搭载了型号为“GA4GB16”的直列四缸1.6L自然吸气多点电喷发动机,可以输出80kW(109Ps)的最高功率与155Nm的峰值扭矩,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7L/100km,表现中规中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