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司机练手神器 10万级两厢小型车海选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7-07-05 11:12作者:侯老湿编辑:王厅

  侯老湿的一位小师妹刚刚考取了驾照,正好家里有个指标。一番思前想后,小妹妹终于决定要买一辆两厢小型车,理由很简单:方便停车好上手。

  得知这个需求侯老湿便忙活了起来,要说市面上在售的10万级别合资品牌小型车真的不少,究竟哪款适合你?一起来看看吧~

  尽管身后无数竞争对手追赶,但上汽大众POLO至今从未被竞品超越过。车型亮点自然不多说,德系品牌影响力在中国真的是“无敌”,尽管配置一般、空间一般,但POLO的保值率一直都是杠杠的。讲真,这种“独孤求败”的赶脚侯老湿不首推都不行。

  作为一款在江湖中鼎鼎大名的“平民超跑”,飞度可是那些街头暴走族的最爱。搭载了i-VTEC和缸内直喷技术发动机的飞度,动力参数“碾压”同级,1.5L LX 手动舒适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实测8.79秒。更重要的是,飞度还有着同级别排名靠前的空间优势。

  依稀记得2016年北京车展被粉丝们挤爆了的北京现代展台,与权志龙同台的那款概念车,正是后来量产的北京现代悦纳。除了颜值高人一筹以外,悦纳RV还有着不错的配置性价比,全系标配铝合金轮毂和倒车雷达。

  说完了韩国欧巴RV,再来说一个美国RV。乐风RV相比同级别车型,更像是一款旅行车。其实如果追根溯源,上汽通用做旅行车一直都是心得满满,之前的赛欧旅行版,凯越旅行版,都是销量不错的代表。乐风RV虽然动力系统偏弱,但其最大的特点就是能“装”,神马自行车啦,都不是事。

  侯老湿第一次开致炫的时候就不由自主的喊了一句“这车怎么这么好开!”方向轻盈,油门轻盈,刹车轻盈,对于一个新手来讲,这无疑是最好上手的车型之一了。其他方面,致炫的外观也不难看,只不过风格有些另类,多看一会就会顺眼很多。不过,致炫的槽点也有,指导价8万的车居然不配备铝合金轮毂,空间中规中矩,没什么特点,用均衡来形容致炫再合适不过。

  总体来讲,10万左右级别的两厢小型车可选性还是挺丰富的,它们特别适合那些驾驶技术还不过硬的小伙伴,并且还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经济性。更重要的是,这些小型车还有不错的保值空间,开上两年一转手,保证你不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