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带宝宝出行 这些车让你“爸”气十足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05 11:10作者:汽车飞侠编辑:王家浩

  2017年初,我光荣的成为一名奶爸,心里美呀,但是瞬间觉得身上的责任重了不少。一晃已经半年了,看着媳妇每天挤公交上下班,偶尔孩子发烧感冒去医院,还得打车,心里不是滋味。想着给媳妇和宝宝更好的生活,决定买辆车。一个是方便日常出行,另外我比较喜欢旅游,以后有时间带着媳妇和宝宝出去玩也方便。

  选择什么车很重要,既要品牌好,安全性高、空间也要大、开出去有面子,出游和日常使用都兼顾。轿车和SUV都在我的考虑范围内,一家三口其实买轿车就够用,一方面价格便宜一些,另外轿车也比较省油。挑选了半天,看上这几款车,都是A+级车,空间还是不错的。

   大众凌渡

  售价:11.72万元-15.99万元

  大众合资车,品牌有保障,都说德国车皮实耐用,心仪很久啦。大众凌渡沿用家族式前脸,整体简洁大气。车身尺寸分别是:长4598mm*宽1826mm*高1425mm,轴距达到了2656mm。车辆科技配置包括倒车雷达、后视镜加热、胎压监测及ESP等非常齐全。

  别克威朗

  售价:11.19万元-14.69万元

  别克历史悠久,品质不赖,也在考虑的范围内。

  外观时尚稳重,前脸霸气耐看,家用商务都可以,车身尺寸:长4718mm*宽1802mm*高1466mm,轴距:2700mm整体空间数值非常不错。放进去儿童座椅也不怕挤。车辆安全及科技配置包括6个气囊、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液晶彩屏、日间行车灯、自动开闭车内氛围灯、后座出风口等。

  标致408

   售价:11.47万元-14.17万元

  法国人的浪漫气息扑面而来,感觉很有小情调,外观线条流畅大方时尚。车身尺寸:长4750mm*宽1820mm*高1488mm,轴距:2730mm。空间比凌渡和威朗都要大,唯一不完美的是没有天窗。

  总体来说三款车的差距不是很大,心里还是比较喜欢凌渡和威朗。接下来就要看价格了,不想把钱都拿来交首付,还是希望能多贴补孩子。在网上浏览到神州买买车汽车电商平台可以0首付把车开回家,我决定去看看。该平台以爆款车新车为主,正好有我喜欢的凌渡,立即打电话预约看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