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万搞定的豪华SUV 到底该选谁?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7-07-05 11:09作者:三宝哥 编辑:王厅

  上次因为一条微信引发了一起血案,本来以外这事就这么结束了。谁想到,居然还有续集!

  三宝哥先再叙述一下上次的事,三宝哥有个白富美的姐们,想要买一辆30万左右的豪华车,三宝哥推荐了4款豪华轿车,结果人家买了辆不在名单里的宝马X1,这一口老血给三宝哥气的。这不,感觉后悔了,又想换GLA了,唉!一句话:有钱人的世界咱不懂!

  既然姐们提到了,那咱就看看30万能买到的豪华品牌中的宝马X1和奔驰GLA都有什么表现吧。

  宝马X1 sDrive18Li 豪华型

  官方指导价:31.90万

  宝马X1在经历了这次改款之后,表现出了很强的势头。1.5T发动机代替了老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论从燃油经济性还是从驾驶感受来说,都更加适合用户了。三宝哥推荐的31.90万元的豪华型,相比时尚型、尊享型多出了LED大灯、倒车影像、电动后备厢、前排座椅加热、自动泊车、前雷达等一些非常实用的配置,此外,还在尊享型的基础上对轮圈、行李架、装饰条等外观部分进行了升级,提升了视觉效果。X1 1.5T车型现在终端的优惠价格在18-19个点左右,算下来顶配也就25万多点,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内饰上高低配车型的区别并不大,不过X1后排超过两拳的腿部空间是最大亮点,简直可以堪称越级了。而且X1后排座椅可以进行前后移动和靠背角度调节,舒适性和后备厢扩展能力更进一步。改款之后,X1最大的改变便是成为一辆可以兼顾全家出行的SUV车型。

  三缸发动机,听起来很不“宝马”,虽然不得不承认,即使是宝马这样的大厂,对于彻底消除三缸发动机抖动问题也依旧是没有完美的解决方案。不过好在抖动抑制的不错。怠速时也需要仔细注意才能体会到抖动,开起来与四缸发动机几乎没有区别。与之搭配的是6AT变速箱,来自爱信,它的换挡速度和平顺性都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