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跑得快还得能装 四车横评之空间篇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7-05 11:05作者:罗鑫编辑:王厅

  前段时间,我的同事们进行了一次四SUV的横评测试,分别是标致4008 380THP豪华GT版、雷诺科雷傲2017两驱豪华版、斯柯达柯迪亚克 TSI380七座四驱旗舰和大众途观L的旗舰。之前我们已经介绍了四款车的外观、内饰以及驾驶感受了,但是在中国卖车,除了长得好看,开着舒服之外,中国人对于空间的执念那也是相当强的,所以我们今天来看看这四款车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如何。

  在说空间之前,我们先来看看我们测试空间时的人物。李大哥,人送绰号“手哥”,在我们这里是绝对的空间杀手,身高192cm,体重115kg,在我们组中这个身高和体重都名列前茅。嗯,没错192不是最高,230斤也不是最重,但综合实力最强!估计很多人会问为什么要用这样一位特殊体型的人来做模特,其实我们这算是我们的一个恶趣味,我们想既然这样的一位大块头都能坐进去,并且这台车的空间还有富余的话,那么一般人肯定就绝对没问题了。

  标致4008 380THP豪华GT版

  我们先来看看设计评价非常高的标致4008的内部使用空间是不是也一样和设计方面同样出色。不过今天要说的是空间,所以还是来看看我们的空间杀手坐进之后会是什么样子吧。前排座椅调整到适合的位置,高度调至最低,头部空间已经所剩无几,腿部还算是不错,标致精致的小方向盘并不会卡到“手哥”的大长腿。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坐进后排之后,腿部空间大约有三指左右,而头部空间很悲催,已经没有了,反正坐着相当的憋屈。虽然4008在驾驶方面有着不错的感受,但在乘坐空间方面确实有些差强人意。

  除了乘坐空间,内部的使用空间也是人们所关注的点,我们使用550毫升的瓶装水为道具,来看看车内的储物空间表现如何。

  总的来说4008在储物空间上表现的还算是不错的,前后门板的储物槽和前部的储物空间都很充裕,尤其中间的扶手箱是真的深,两升的大饮料瓶非常轻松的就放进去了。

  行李厢的空间方面,4008有461升,并且支持后排4:6放倒,进一步提升行李厢的使用空间,所以在日常家用方面是一点问题都没有。

  总结一下4008在空间方面的表现,乘坐空间的表现并没有太让人满意,不过考虑到我们空间杀手的体型也还算是情理之中,储物空间的表现算是很不错,尤其是中间的扶手箱真的是太大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