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两款九万左右7座自动挡的MPV

来源:麦买车之家时间:2017-07-05 10:56编辑:王家浩

  第一款启辰M50V,东风启辰M50V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上格栅为多边形造型,内部搭配粗壮的双幅式镀铬中网。格栅两侧镀铬饰条与前大灯相接,大灯造型狭长富有层次感,并采用了透镜设计。下格栅及雾灯位置线条设计丰富,前保险杠也运用了镀铬装饰。车尾设计略显单调,但方方正正的造型也符合MPV的特点。粗壮的镀铬饰条贯穿整个车尾,大面积的尾灯倚在其下方。

  内饰方面,东风启辰M50V采用了上下分层的中控设计,整个布局偏向轿车化,同时副驾手套箱上方增加了一个镂空储物格,兼顾实用性。另外,车内提供米色、棕/黑双色两种配色,也让整体氛围不那么沉闷。

  启辰M50V提供了1.5L、1.6L动力可选。其中,代号为HR15的1.5L引擎最大动力输出为82kW(112PS),代号为HR16的1.6L引擎最大动力输出为91kW(124PS),传动方面将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介绍的这款是1.6L XV CVT尊享版,官方指导价为8.49万。

  第二款宝骏730,宝骏730前脸的设计非常大气饱满,简约的U型镀铬轮廓线搭配双横条格栅,兼顾了各个年龄段人群的需求,再配合下面的黑色保险杠和镀铬装饰条,增加了层次感的同时也显得很有档次。头灯也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虽说这个价位肯定不能给你氙气头灯,但透镜的使用还是显得很高级。侧面线条比较简洁,贯穿车身的腰线简单伶俐,让你挑不出什么缺点,下裙线和突出的轮毂,让车身侧面显得不那么单调,没有过多复杂的线条,显得恰到好处。

  这款AMT车型的宝骏730在内饰上进行了升级,车身长度增加25mm, 内饰上依旧沿用米黄色和黑色的配色风格,但是在做工上有了显著提升,全新升级的中控台采用木纹面板,并增加了镀络条装饰。

  宝骏730搭载1.8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37匹,峰值扭矩为186牛.米。AMT变速箱可以像普通AT变速箱那样自动换挡,所以你可以把它当成自动挡车型来驾驶,但由于机械结构原理方面的原因,AMT变速箱几乎无法避免出现换挡的顿挫。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5挡AMT变速箱,提供了E、S两种模式,顾名思义,E就是经济,S就是运动。E模式下,升挡时机会比较早,偏向于低转速节油的设定;S模式下则完全换了性格,只要你不松油门,它会一直将转速催逼到红线。

  介绍的这款是1.8L智能手动豪华型,官方指导价为8.68万。

  以上两款MPV车型,如果追求换挡平顺性,选择启辰M50V。如果追求驾驶乐趣,建议考虑宝骏73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