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拥有BBA没那么难 这几款车让你实现豪车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05 10:52作者:汽车欣闻编辑:王家浩

  豪华市场价格下探的趋势早已形成,如今不但对普通中级车市场造成冲击,甚至就连部分紧凑车型都受到了威胁。这些售价较为实惠的豪华品牌车型,除了承担抢夺普通品牌所把控市场的任务外,更重要的是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选择,更容易让消费者实现拥有豪车的梦想。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助您早日坐拥豪华品牌车型。

  梅赛德斯-奔驰 A级

  厂商指导价:23.6-36万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NGCC家族的重要成员,A级车在设计上延续了家族式前脸设计,并在车身上配备了AMG运动套件,更加动感。内饰设计体现了更多运动元素,中控台功能丰富,包括了经典的怀挡设计、三幅运动方向盘、中控台上较小的显示屏幕、COMAND多媒体人机互交系统以及座椅调节按钮等,操控十分便捷。

  动力方面,车辆搭载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0千瓦,峰值扭矩200Nm),1.6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50Nm)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5千瓦,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则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华晨宝马 宝马1系

  厂商指导价:20.48-31.98万

  作为宝马的入门级车,1系在设计上秉持着家族式的风格,充满了豪车运动范儿。可以说是一台非常优秀的豪华运动小车。车辆的内饰材质做工良好,音响、空调按键位置恰到好处,iDrive操作系统也经过了优化,操作更简单。

  动力方面,车辆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220Nm),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1千瓦,峰值扭矩280Nm)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最大功率170千瓦,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则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A3三厢

   厂商指导价:19.09-28.1万

  奥迪A3在设计上延续了家族化风格,车身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车身,短小精悍的后备箱恰到好处,搭配微微上扬的鸭尾,颇具冲击力,营造出一种豪华的非凡气度。内饰方面,鲜明的运动气质中带着几分俏皮,材质的选择及做工方面也同样没有让人失望,还是我们熟悉的精致。

  动力方面,车辆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50Nm)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则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