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前所未有的风光 风光370 CVT 时尚版上市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7-07-05 10:47作者:袁野编辑:王厅

  据悉,东风风光370新增1.5L CVT时尚型,新车最大的变化是采用1.5L发动机+CV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内部采用七座布局,售价为6.49万元。

  此次新增CVT车型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差异不大,采用远近光一体的鹰眼晶钻大灯,并没有配备现款高配车型的日间行车灯和大灯高度调节功能。前脸下方,大尺寸横向布局的雾灯搭配银色下护板,轮胎采用15英寸铝合金轮毂。新车座椅为皮质包裹,采用“2+3+2”座椅布局的形式。其中第二排座椅可4/6分割折叠翻转、第三排座椅可折叠,并且全车座椅带有头枕(上下可调)。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7英寸触摸显示屏(支持车载蓝牙电话、手机互联系统)、多功能方向盘、防眩目内后视镜、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大灯高度调节、车载12V电源、四门车窗电动升降、后备厢遥控解锁、倒车雷达等配置。

  新车6.49万的售价虽说与最大的竞争对手五菱宏光有一定的差距,但新车型采用了同级别少有的CVT无极变速箱,更利于营造平顺的驾驶氛围,这也极大的提高了行驶舒适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