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靠男人 小女人花自己的钱也能买好车!

来源:汽车焦点 时间:2017-07-05 10:42编辑:王家浩

  ——好想买辆MINI,要不然甲壳虫也行啊

  ——MINI都是有钱的女人买的,你买个玩具的还行,要不然叫你男人给你买一辆。

  为毛一定要男人送,女人就不能自己买车吗?

  不是安迪那种开得起保时捷的商界女强人,也不是有土豪爹的富家小姐,既便只是个才工作几年,存款只有几万的职场小白领,不靠男人,照样能买一辆属于自己的好车!

   东风日产-玛驰

  新车指导价:5.98-8.75万

  March是日产汽车旗下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同时它也是一部非常有女人缘的车,造型圆润、可爱,3779mm×1666mm×1526mm(长×宽×高)的尺寸也成就了它娇小可爱的形象,而且售价不高,很多小女生都可以考虑入手。

  内饰方面,它的也尽显它的可爱风格,大量的圆形元素让整个内饰空间显得柔美可爱。除此之外,它还有一个同样”可爱“的功能——e车助手。

  所谓e车助手就是一种“智友”功能,它能主动提醒维护保养时间、生日、重要纪念日等,还会在车主上下车时主动问候,虽说不是那种语音的提示,但当你看到“你好”,“再见”,“生日快乐”等问候语时也会感觉挺贴心的。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一台全新的1.5L发动机(代号HR15DE),最大功率79Kw;最大扭矩138N·m。虽说动力总成方面没有了突出的噱头,但适应目前的小型车市场也算够用。

  广汽本田-飞度

  新车指导价:7.38-11.28万

  从“知乎神车”到“最适合买菜的超跑”,飞度在人们心中的魅力从未减退,这款“人气王”有着彰显干练与运动感的外观,短小精悍,实用性强。

  内饰方面,对于女性消费者来说,虽然没有像玛驰那种可爱的设计,但在视觉上整个中控设计还是很舒适的,不过分造作也不会过分刚硬,而且飞度的内部乘坐和储物空间明显有些“越级”的嫌疑,可以说非常实用。

  飞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1Ps),峰值扭矩15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5.3L。这种价格,能买到像飞度这种,拥有越级空间,还拥有超强动力的车子,妹子们,应该偷着乐了。

  广汽丰田-YARIS L 致炫

  新车指导价:6.98-10.48万

  价格亲民的小型车市场里,除了拥有着优良口碑飞度,丰田致炫同样是小型车市场中最叫好的车型。

  致炫的设计融入了很多潮流元素,车头采用“X”样式的设计,以夸张的钢琴漆装饰板营造出了年轻且充满个性的视觉感受

  内饰方面,虽然整体设计有些老气,但它巧妙地利运用钢琴漆进行修饰“救活”内饰观感,不过,最大的缺点还是中控屏幕的缺失。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丰田的NR系列发动机,采用双VVT-i技术,发动机的压缩比为11:5:1,最大功率79kW,最大扭矩140Nm,与之匹配的是可以模拟8挡的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