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上半年热销的几款紧凑型MPV 最低只售4万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05 10:33作者:第九车道编辑:王家浩

  销量是产品实力的直接体现,之前介绍了紧凑级车型和SUV,而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上半年销量靠前的MPV。虽说整体销量情况不及其它车型,但是它的多种用途仍然深受很多人的喜爱,售价也便宜,最低的只要4万!

  五菱宏光S1

   售价:6.08-6.98万元

  五菱宏光S1采用了新的设计样式,新车的前灯组、雾灯、进气格栅、侧窗等细节都做了改进,同时新车的尾灯组采用横向布局,进一步拉宽了车尾宽度的视觉效果。在内饰设计部分,新车中控台、仪表盘等多处细节的设计都有所改变。宏光S1转用炮筒式仪表盘,仪表中央增加了液晶显示屏。在中控台部分,8英寸的液晶屏幕成了最大的亮点,其集成了GPS导航、HDMI手机互联、蓝牙电话、倒车影像系统等。动力系统部分,五菱宏光S1搭载1.5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2千瓦,峰值扭矩为147牛·米。驱动形式依然采用前置后驱布局,传动方面搭配5速手动挡。

  长安欧诺

  售价:3.59-5.39万元

  欧诺2017款霸气外露的大前脸、黄金比例类奔驰双腰线弧形设计、尊贵大气金色车漆标组成了欧诺时尚却不失气度的硬派风格。升级版的立体环绕座舱和内饰CTF全新提升(钢琴烤漆CD面板、轿车化换档手柄、双炮筒仪表盘、超大液晶显示屏、多功能行车电脑等)的轿车化内饰,从容适享优雅。动力方面,长安欧诺搭载来自东安三菱的4G15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106PS),峰值扭矩135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长安欧尚

  售价:5.69-7.09万元

  2017款欧尚前脸主要对前进气格栅进行了调整,采用了黑色网状样式,且将之前贯穿中网的镀铬亮条移到了LOGO下方,更有运动性。另外,前大灯灯组内部增加了蓝色装饰,并且近光灯配备了透镜,看上去更年轻。内饰方面没有变化,仍为环抱式造型增强了车内的整体感。此外双屏仍是它车内最大的亮点,让车内的档次感提升不少。动力方面,其搭载的仍为型号为DAM15B 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马力,峰值扭矩为14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东风风光330

  售价:3.68-6.19万元

  东风风光很大程度上借鉴了大众的设计元素,尤其是前进气格栅以及前大灯的造型,整体效果与大众途安 有着极高的相似度。内饰方面,风光330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整体风格偏向家用。中控台和车门扶手的木纹设计十分吸睛,黄色的车舱设计,温馨舒适,适合追求生活品质的年轻家庭。动力方面,2016款风光330共有两套动力总成可供选择,其一为代号DK12-07的1.2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高功率为85kW,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1L,同级表现处于中等水平。

  小结:这四款车型真真都是白菜价,售价低空间大用途广泛,在外观上也有了很大的改观,而配置也越来越丰富,性价比越来越高。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