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大油耗低 15万超高性价比SUV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05 09:35作者:有车大师编辑:王家浩

  说到暑假,有很多车主跟有车大师说推荐几款SUV供他们选择。目的就是带孩子出游,要求大多数都是一样的,空间要大、油耗要低、后期保养够便宜、外观好看。

  这也是消费者对车的基本要求,实际上真有性价比如此高的车吗?笔者就给大家推荐了2款15万以内的SUV。

  TOP 1 马自达CX-4

   指导价:14.08-21.58万

  发动机:2.0L 2.5L

  变速箱:6MT 6挡手自一体

  这是一款全新的车型,有车大师觉得这款车并不是像官方说的那样是SUV,感觉更大程度是一辆Crossover。但定位确实准确的,有朝气的年青人!

  对于CX-4必须提的是造型,这是实现了黄金运动比例的造型,低车身设计、强悍越野车高离地间隙的野性气息进行完美融合、再配合大尺寸轮毂强有力的抓地感,营造了一种蓄势待发的运动感。

  大灯设计上,CX-4采用“流星眼”LED大灯组合,勾勒出一双富有生命力、凝视前方的“锐利眼睛”。而配备最大为19英寸的轮毂,另CX-4更加具备力量感。

  此外,溜背造型结合车身侧面尾部突出感明显的设计,让这款车看起来不仅更加灵动流畅,也充满了肌肉感。

  内饰上,CX4大面积采用了软性材质,表面皮质都很细腻,方面盘握感也表现不错。部分车型还配备了木纹的面板,显得更有质感,让人眼前一亮!

  动力上,CX-4共有两款发动机可选择,参数上图就能看到,两款发动机均匹配一台SKYACTIV-Drive(创驰蓝天技术)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CX-4,这款最核心的部分就是我们常说的三大件——发动机、变速箱、底盘,表现的淋漓尽致。这也能体现出一个厂商的技术储配和调校功底。

  搭配着酷炫的外观,整体上这款车可以说是同级别的标杆。

  TOP 2 哈佛H6

  指导价:8.88-14.68万

  发动机:1.3T 1.5T 2.0T

   变速箱:6MT 6挡双离合 7挡双离合

  这款车在上市时并未引起特别大的关注,还以为凑数的。

  可是现实并不是这样的,凭借着品质高,优秀的综合表现在同级别中脱颖而出,以至于目前同款车共有40余款车型在售,这也是可以去申请吉尼斯纪录了,估计是闲的发(dan)慌(teng)吧!

  全新哈弗H6的推出,说话更有底气了。前格栅采用了大嘴式设计,中间以五条银边为装饰,并与大灯在同一水平线上,呈现出憨态可掬的姿态。

  车尾的变化是巨大的,看上去十分饱满,较为扁平的挡风玻璃和位置较高的细长尾灯进一步提高了视觉重心,所以从后面看上去,它给人的感觉是稍显高挑的。

  后包围处加入了灰色装饰,与两侧的排气孔相连,稳重中透露着一丝动感。

  内饰上,全新哈弗H6的内饰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中控台采用了类似于波浪式的弧形设计,而且大面积采用了软性材质,手感不错!大屏、旋钮控制按键向驾驶员侧倾斜的很自然,有车大师个人倒是对它相当喜欢,不知道各位车主是否喜欢这样的内饰?

  动力上,哈佛H6提供了1.3T、1.5T、2.0T三款发动机,分别是搭载着6MT、6挡双离合、7挡双离合变速箱。

  这款发动机虽然在技术上无亮点,而且油耗偏高,但却是有很强的耐用性,对于这款车这个价格,耐用已经足够了!

  总结:这两款并非是完美之选,但却是级别中的佼佼者。金无足赤,人无完人,车也一样,有车大师以后有机会就来说说标杆的缺点,总会那些意想不到的鸡肋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