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6月自主品牌继续发力 7款热门SUV重磅上市

来源:汽车消费网时间:2017-07-05 09:16作者:李晓强 编辑:王家浩

  众所周知,最近几年SUV在中国市场可一直都是一块“香饽饽”,无论是合资还是自主品牌都想在这一领域分得一杯羹,尤其是自主品牌,在SUV领域可真是大放光彩,各种新车层出不穷的推出。本次,小编就挑出了7款在六月重磅上市的热门自主SUV,各位不防仔细看看,相信总有一款会适合你的。

  上汽荣威ERX5

  指导价:27.18万-29.68万(补贴后19.88万-22.38万)

  上市时间:6月3日

  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新车在外观上基本延续了此前燃油车及混动版的外观设计理念,只是在细节上略有区分;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旋钮式换挡机构,具有较强的科技感;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纯电动驱动,电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而且随着本次荣威ERX5的上市,上汽荣威在SUV领域的产品线得到了进一步完善,同时ERX5作为一款互联网汽车产品,它的上市必将会吸引一大批年轻人的目光。

   比速T5

  指导价:7.29万-8.99万

  上市时间:6月7日

  作为初来乍到的全新汽车品牌,比速汽车发展的很快,仅半年左右的时间,便推出7座中型SUV比速T5。外观上,新车横条形镀铬进气格栅与头灯相连,加上硬朗的侧面线条,给人一种结实感;内饰方面比速T5采用黑棕双色设计,造型简洁明了,中控台大量软性材质填充覆盖,视觉上很显档次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5N.m。值得一提的是比速T5的价格,可以让那些经济不太富裕又喜欢7座SUV的朋友为之欣喜。

  海马S5 1.6L新车型

  指导价:8.58万

  上市时间:6月8日

  在这个新车倍出的市场,不进则意味退步。于是乎在六月郑州海马对外推出一款新车型——海马S5 1.6L手动豪华版,新车在现款舒适型的基础上增加部分豪华配置,并依旧搭载一台1.6L发动机。此次新增车型在外观上增加了新样式的运动型轮圈、镀铬门把手和鲨鱼鳍天线,内饰也采用了棕黑内饰和双色运动皮质座椅,新增智能钥匙、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功能。而且对于海马S5而言,增加一款车型,意味着可以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竞争力也能得到进一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