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高性能N品牌首款车型i30 N生产在即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7-07-05 09:09作者:阳万顺 编辑:王家浩

  据外媒报道,现代表示,捷克工厂将从九月份开始生产N品牌的首款车型。i30 N是现代旗下i30紧凑掀背版的高性能版本,计划将在9月12日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搭载的是索纳塔轿车当中使用的2.0升涡轮增压升级版引擎。

  i30 N将会有两个马力输出,但现代还没有正式公布车型的技术规格,但据其他专业汽车媒体报道称,i30 N的马力输出在260至280之间。

  现代推出N品牌主要是想要摆脱廉价汽车品牌的帽子,i30 N推出之后,对标的车型包括大众GTI、福特福克斯RS,雷诺梅甘娜运动版和西雅特Leon。N品牌负责人Albert Biermann表示,N品牌当中采用的技术未来也将融入到现代的其他车型当中,从而提高生产线的整体性能。

  现代i30 N在法兰克福展出之后不久将在欧洲市场和澳大利亚开始出售,但不会在美国和中国出售。N品牌战略总监Min Soo Kim表示,中国和美国市场将会推出一款不同的N品牌汽车,但体现的是同样的精神。

  2013年,为了进入世界冠军拉力赛,现代一直都在打磨旗下车型的运动风格,并在2015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宣布将推出N品牌。

  N的命名来自与现代在韩国的研发中心Namyang的首字母,同时也是现代在欧洲的测试中心Nuerburgring的首字母。i30 N两款即将生产的车型今年5月份已经在Nuerburgring完成了全德汽车俱乐部苏黎世24小时拉力赛,行驶路程超过6,000公里。

  现代i30 N是一款轨道车,但也适用于日常使用。Biermann表示,i30 N在研发过程中考虑到的一个最重要的目标便是购买能力问题,因此并没有将资金花费在使用轻量化部件上,否则价格会非常高。现代目前还没有公布i30 N的价格细节。

  现代目前还没有决定是否要推出四轮驱动版或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版,Biermann表示,尽管现在还没有计划,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只是时间的问题,如果想要推出混合动力版本,满足排放规则的要求,现代对此已经做好准备。

  现代计划还要推出两款N品牌车型,一个将会在明年推出,另外一个则会在2019年面世,官方也没有透露具体细节,但外媒报道称可能是i20 N微型汽车和Veloster N轿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